春晚综艺官网

《我爱二次元》中性女孩李佑晨酷似李宇春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二晚,由陌陌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二次元达人秀《我爱二次元》第四期已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节目中偶像男团、创作美女齐齐集结,共同创造了网友公认颜值最高的一期!而其中比男生还帅的实力唱将李佑晨,更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弹幕上不乏网友留言称:“这种帅帅的感觉好像李宇春。”

当天,李佑晨以一身武将装扮亮相,英气逼人,而当唱起网游《剑网3》中“天策门派”同人主题曲《魂归》时,独特的中音既有厚度又不乏爆发力,将人瞬间带入游戏中恢弘壮丽的大唐世界。就连拥有天籁嗓音的周深都忍不住夸赞:“哇,唱得好!”而大魔王陈赫更是感叹:“我就觉得真的,这个二次元藏龙卧虎啊,真的太棒了!”

然而,过分帅气的外形和酷酷的性格,让全场一度对她的性别产生疑惑,在声明自己是女生之后,李佑晨也坦言自己更爱中性装扮:“从小我就不太喜欢穿女生的衣服。”而她日常的短发衬衫造型更是被网友认为比男生还帅。如此个性和实力并存的选手,自然引来队长们的疯抢,同样穿着《剑网3》服装的扶苏便顺势套起了近乎:“我跟你一样,都不喜欢穿女生的衣服。”正当所有人以为她要么选十分相像的扶苏,要么选同为歌手的周深时,李佑晨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地选择了李艺彤,原因更是简单又戳心:“因为李艺彤是我妈妈心目当中一直想让我成为的女生的样子。”一语道破坚持自我的路上,她所面临的压力,而李艺彤的暖心回应十分令人感动:“你来了我的队伍,我还是会尊重你的个人的选择和喜好!”

正如李佑晨所说:“这个舞台的包容性很大,在大众眼里的怪咖,站在这个舞台上,只要足够专业,只要足够有梦想,只要足够敢秀,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亮。”《我爱二次元》的舞台尊重每个人的梦想,尊重每个人的个性!敬请关注每周二晚20:00,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为梦想发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