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火辣诱惑太养眼 于果上演美人出浴图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4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果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王牌游戏之情人劫》热映中。近日,曝光了一组于果的出浴写真美图,真是应了那句网络经典名言:肤白貌美大长腿,性感火辣的画面点爆眼球。

  于果披肩长散落在肩,一袭白色泳衣站立在池水中,若隐若现的大长腿,白皙透亮的肌肤,纤细的腰肢,勾人的红唇,迷人的锁骨,波涛胸涌呼之欲出,令人垂涎三尺。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古代四大美人杨贵妃的美人出浴情景,也不过如此。

  由于果饰演的神秘高冷的单身贵族女主—影儿,高挑丰满的身材、靓丽的容貌、冷艳的气质、出色的演技,以美人出浴的诱人之姿亮相,秒杀无数菲林,也为这部电影点燃了炎炎夏日里撩人心弦的荷尔蒙气息。

推荐阅读 出浴 | 于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