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7月开播 周冬雨张一山甜蜜互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风十里,不如你》“快意青春”男生版海报

  6月13日,由金马影后周冬雨、最年轻的“老”戏骨张一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上海举办定档发布会。

  精品内容×良心制作 《春风十里,不如你》7月开播

  改编自著名作家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北京》的《春风十里,不如你》自发布首款物料以来,便被网友们选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为夯实《春风十里,不如你》文艺青春的气质,片方特意邀请鹿先森乐队现场演唱该剧宣传推广曲《春风十里》,拉开定档发布会的序幕。

  《春风十里,不如你》作为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在该剧出品人、制作人、东海麒麟CEO胡震鹏先生看来,其从立项到即将播出的整个过程都要感谢一群胆量超群的人的支持和信任:敢交出版权的原著作者冯唐、敢把制作交给东海麒麟的平台方和只看了八集剧本就敢接下这部剧的众主创。胡震鹏先生也借此发布会介绍了东海麒麟近期已经启动的项目:电影方面,有黑色爱情悬疑类型片《贝加尔湖畔》和描写禁忌之恋的《二十来岁的你》;在超级剧集方面,有继续和优酷深度合作的青春荷尔蒙喜剧《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和大IP改编的暗黑系《十宗罪之罪恶深渊》。虽然在电视剧、网剧和电影领域各有涉猎,但对于胡震鹏先生而言,简单纯粹地创作精品内容才是他始终坚持的制作理念,这也让东海麒麟接下来的每一部作品都值得观众们期待。

  《春风十里,不如你》“快意青春”女生版海报

  《春风十里,不如你》汇集优质青年演员

  《春风十里,不如你》主创合影

 

  周冬雨张一山陈奕龙尤靖茹 用动作描述四人剧中关系

  张一山“冒生命危险”抗击雷暴 周冬雨大胆爆料霸气救场

  发布会当天,张一山因上海的雷暴天气不得不换乘陆、空两类交通工具,“冒着生命危险”赶到发布会现场。面对姗姗来迟的小师哥,周冬雨瞬间“小红”上身救场,先隔空开怼张一山,现场还原《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小红与秋水之间“爱的互怼”;再俏皮调侃,因为雷暴天气“我跟助理来的,经纪人还在路上”,点燃活动现场的欢乐气氛。虽然周冬雨一度“忍不住”爆料拍戏时向张一山学习了不少怼人的本领,但她也真诚为小师哥张一山的演技点赞,“他真的是非常好的搭戏对手”。

  不过,一向相爱相杀的两人“和平不过一秒”,周冬雨便直接揭穿张一山“素颜”登场的秘密,而听闻周冬雨趁自己不在就猛爆料的张一山则一脸无辜地坦言,拍戏中确实没少与周冬雨逗嘴,间接承认“五分钟互怼两次,还要靠导演拉架”的江湖传言属实。随后,山雨CP也在发布会现场还原挑下巴和摸耳朵这两个出自《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撩哥、撩妹杀手锏,配合默契爆棚。二人可甜可虐的化学反应之强烈,让大家对《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播出更为期待。

  山雨欲来“冯”满楼 马进:“春风”足额交付青春的闷骚和诱惑

  作为目前“暑期最受期待”的好剧,由张一山、周冬雨组成的“山雨CP”和著名作家冯唐在影视剧上的合作,可谓给足观众惊喜。“山雨欲来冯满楼”的荷尔蒙气息与发布会上曝光的“时光倒流”版预告片相辅相成,首次深入《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情感部分。此外,片方也首次曝光了“快意青春”版海报。趴在阳台上的男生和宿舍楼下的女生遥遥相望,用轻触的目光描画那份属于青春的悸动,冯唐的经典诗句“这样看你,用所有眼睛和所有距离”,又为男生女生们初入校园的青涩群像增添一丝若有似无的迷离和暧昧。对于这样一种微妙情绪在剧中的表达,马进导演直言,这就是自己在开机发布会上所说的“闷骚的气质,低调的诱惑”:“可以说,我兑现了八个月前的承诺,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对于这样一部既有生猛青春又有深刻情感的电视剧,导演马进和主演周冬雨、张一山、陈奕龙、尤靖茹回忆起拍摄中的点点滴滴,都表示最难忘的部分是跟一群年纪相仿的年轻人拍戏,每天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经历。而拍摄中积累下的默契,也让几位主演完美迎战默契大考验,不用语言、只用动作向在场嘉宾描述四人在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

  在以秋水和小红为代表的青春群像中,相信《春风十里,不如你》会勾起你对青春和爱情的所有怀恋。据悉,该剧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共同出品,永康云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伍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周冬雨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联合出品。马进执导,周涌、韩鹏、许芃芃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孙伟豪、华娇等主演,该剧即将在7月登陆优酷。

推荐阅读 春风 | 周冬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