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体育老师》张嘉译王晓晨“潮”式撒糖上视节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第23届上海电视节正式开幕,《我的!体育老师》惊喜亮相上海电视节完美世界展台,其首次曝光的“潮”版预告片引发热议不断。该剧由黄金搭档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戏骨张嘉译和人气小花王晓晨领衔主演,更有张子健、王维维、曹璐、赵今麦、刘煜宸等多位实力派中青少年演员加盟助阵,讲述的是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后和10后当妈的故事。其中的啼笑因缘,不言而喻。

  潮版预告逗趣横生 吸睛指数颇高

  最新曝光的“潮”版预告中,王晓晨饰演的王小米既有女人味爆棚的裙装造型,又有元气满满的少女系打扮,一句“女人不在于风格、而在于风情”和跪地向张嘉译饰演的体育老师马克求婚的戏码,彰显了这位90后姑娘时尚新潮、爽快利落、勇敢追爱的角色属性。而70后的体育老师马克不仅会缝纫、会摄影,更是健身房的头号万人迷“马哥哥”,和王小米在一起后,他大玩cos变装、逛起了夜店,在返老还“潮”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而由赵今麦饰演马克的女儿马莉,古灵精怪且爱憎分明,和王小米在一起时而同盟时而敌对,典型的青春期叛逆派。

  马克和王小米二人在一起的道路并不顺利,不仅要考虑到因年龄差距产生的代沟问题,还要抵得住来自王小米妈妈和马克女儿马莉的“亲情压力”。预告片中,王小米的妈妈极力反对“马米”的婚姻,不仅拿着“杀猪刀”冲向马克,甚至要放鞭炮来庆祝女儿能离婚。马莉更是“阴晴不定”,时不时的就嫌弃王小米。但在马米CP面前,压力如浮云。预告片结尾处,马克深情地对王小米说着“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你”,着实暖心。

  新版剧照刻画幸福 牵手二手亲人

  除了“潮”版预告片,《我的!体育老师》还曝光了四张最新剧照。前两张剧照中,马克身穿忍者cos服,大叔秒变潮boy。王小米身着粉色透视上衣,头上的歪辫更是俏皮可爱,脸上流露出满是期待的表情。第三张剧照是化着精巧淡妆的马莉,开心自信地握着话筒,俨然一个正准备开唱的摇滚小歌手。最后那张剧照是马克的儿子马瑙,小男孩笑得天真烂漫,好像一个小精灵,不经让人感慨马克儿女双全的幸福。而王小米究竟是如何与这些“二手亲人”和谐相处的,又让人充满了期待!

  90后和70后的爱情 直指社会现实

  《我的!体育老师》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公司、上海矩阵影视制作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诚如这支“潮”版预告片一样,该剧旨在用一种轻松愉悦的“笑果”,通过70后的马克老师与90后的王小米间坚定的爱情故事以及演员们举重若轻的演技,深入探讨婚姻破裂、家庭重组、二手亲人等一系列社会现实问题。欢脱的喜剧风格,不仅降低了话题本身的沉重感,更增加了趣味性和可看性。没有高富帅、没有傻白甜、没有苦大仇恨的剧情,《我的!体育老师》只有“潮”爆了的“反套路爱情”,静候开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