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吉飞龙现身海口拍摄时尚大片 对外推介海南

综合资讯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14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吉飞龙现身海口拍摄时尚大片精彩花絮

  6月11日,演员吉飞龙现身海口西海岸,拍摄一组时尚大片。他表示,希望通过这组大片,向海内外推介海南的美景和文化,让更多的国外游客认识海南、喜欢海南。

  据介绍,此次是吉飞龙闯荡好莱坞2年多来,首次回到海南拍摄时尚大片。吉飞龙说,去国外闯荡后才发现,海南的风景和自然条件丝毫不逊色于世界任何一个地方,而且海南独特的风土人情和文化民俗,也是吸引国内外游客的重要因素,海南一定要有这样的文化自信。所以在确定拍摄地点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家乡海南。

  为了此次拍摄,有着60多年历史的欧洲知名服装品牌西班牙PA和意大利VDA,为吉飞龙量身定制了全套服饰和鞋子。然而在拍摄团队上,吉飞龙却坚持“本土化”。无论是化妆师、造型师还是摄影师,全部来自海南。吉飞龙告诉记者,外界对海南一直有误解,认为海南除了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其他方面尤其是文化产业发展还比较落后。事实上,这次他合作的团队曾经拍摄过陈道明、张嘉译等国内一线明星,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要为海南文化提供更多的机会,在国内与国际的舞台上亮相。”吉飞龙说,作为一个从海南走出去的演员,利用一切机会推介海南,是他一直以来都遵循的初心。

吉飞龙现身海口拍摄时尚大片精彩花絮

吉飞龙现身海口拍摄时尚大片精彩花絮

  这次拍摄中,吉飞龙在延续了他帅气、硬朗的风格之外,还特别拍摄了一组动感休闲大片。在夕阳余晖下,吉飞龙身着T恤短裤,在大海边或跑或跳,坐在斑驳的渔船上凝神远望,完全放松回归本性,连摄影师都赞叹:好莱坞影星又变成海南男孩了。这组照片和吉飞龙以往的作品风格反差很大。吉飞龙说,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海南是一个可以让你放松心情、放飞自我的神奇的地方。

  据介绍,这组时尚大片计划于本月底,通过海南省旅游委主管的《泛旅》杂志对外首发。

推荐阅读 大片 | 海口西海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