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卖萌一“夏”麦富迪《萌主来了》6月13日宠萌开播

电视 来源:中工网 2017年06月14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炎炎夏日的热度攀高,星宠互动观察类真人秀《萌主来了》也将在2017年6月13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 作为开创宠物美食新标准的麦富迪宠物食品, 将赞助此次国内首档宠物综艺真“宠”秀节目《萌主来了》,带大家一起开启麦萌一夏。

  据悉,《萌主来了》整季节目将分成三个不同类型的单元,每个单元都将邀请不同家庭状况和养宠经历的“陪伴大使”接受宠物主人委托。从接宠物回家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到完成宠物主人委托的减肥、游泳等任务,在3天的时间里,“陪伴大使”们将与萌宠生活在一起,带着它们一起工作、出街,感受萌宠的陪伴治愈,直到最后分别。

  作为国内首档星宠互动观察类真人秀,《萌主来了》邀请到的明星嘉宾无疑对宠物都十分有爱。刘宪华、何穗、杨迪在节目第一单元就要与大家见面。这些明星嘉宾们将接受素人委托,变身专职“铲屎官”带领萌宠们完成各种任务。而节目观众,不仅从中能感受“云养宠”的乐趣,还能学习到不少驯养宠物的专业知识,当然也能多一个方位了解自己的偶像,目睹自己偶像明星和喵星人,汪星人的日常。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宠物数量已经达到1.5亿,由于家庭人数的减少,宠物的需求量还在不断的提升,宠物从看家护院的功能性动物逐渐成为了排解孤独的生活伴侣。对宠物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时代,《萌主来了》在此时横空出世,为众多萌宠爱好者谋福利,也让更多观众了解宠物、帮助宠物、爱上宠物,与宠物和谐健康地相处。

 

  “Myfoodie麦富迪”是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旗下唯一自有品牌,始终坚持“纯天然、高品质”的品牌理念,已通过众多国际权威质量安全认证,致力于用国际级的高标准为世界各地的萌宠生产最优质的宠物零食。

  麦富迪旗下的宠物粮食一应俱全,产品线横跨宠物主粮、湿粮、零食、冻干、咬胶、洁齿等多种品类,不仅可以满足萌宠们的日常营养,也为宠物们提供了专业的营养配备,是萌主们在平时陪伴、训练宠物的必备佳品。特别是《萌主来了》节目中经常出现的“一口牛肉一口粮”麦迪富牛肉双拼粮,特别选用新鲜烘烤的牛肉粒加全面营养颗粒粮,按照1:4的黄金配比混合而成,不仅充分满足了狗狗食肉的摄食天性也为它们提供了专业全面的营养,不但好吃还不会长胖,只为全心全意宠爱呵护的它。

 

  不可否认,宠物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无法分割的部分,那么,这些“萌主”与明星嘉宾们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6月13日,《萌主来了》腾讯视频宠萌开播,麦富迪期待与你们一起见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