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推销员》曝“商战”版海报 最后的晚餐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14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

   由檀冰执导,李东学主演,国际巨星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倾情加盟,李艾、王自健等联袂出演的跨国商战动作巨制电影《中国推销员》“商战”版海报。特辑中,不同肤色的外国友人用简洁的中文表达出对中国的夸赞和喜爱,尽显祖国的大国气场。此次曝光的“商战”版海报中,设计巧妙,颇有达·芬奇名画“最后的晚餐”之韵味,爆发浓浓“商战对决”气息。

1

   “中国你好”四个字源于影片中的一句台词,当时男主角严键手拿五星红旗穿越非洲战区,当非洲兄弟看到五星红旗飘扬在天空的时候,立即停战并齐声喊出“中国你好”,该片段也让提前观影的观众直呼: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而特辑中,中国的大国形象也被展示的淋漓尽致,来自尼泊尔、法国、几内亚、土耳其等多国的外国友人,虽然国籍不同、语言不同、肤色不同但他们表达出的炙热情感是相同的,“中国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喜欢这里的活力”、“在中国,去哪里都很自由和安全,没有抢劫也没有枪击”,而“安全”二字对《中国推销员》的工作人员来说可谓有深刻理解,据悉,在非洲实地取景期间,因为恐怖袭击,生命安全岌岌可危,这时五星红旗就成了唯一的护身符。导演也曾透露,能在非洲安全完成摄制工作都源于国旗庇佑,源于祖国和非洲之间的深厚友谊。而《中国推销员》也将中非间的友谊融入到电影中,男主角严键在经历各种波折后,依旧选择回到原点,以发展非洲通讯事业为己任,如此高尚品德不仅表现出超越国度的风范与气魄,更是传承了中华民族不畏艰辛的热血精神。

推荐阅读 商战 | 最后的晚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