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荔军公益传播正能量 凭“苟寒食”圈粉新戏在即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心源和美影业旗下青年演员冯荔军,现身北京一处流浪狗收养所,为基地70余条流浪狗送上温暖的爱心餐。与此同时,冯荔军透过微博、直播平台等渠道,呼吁社会人士以领养代替购买,可以不爱,请不要伤害;爱心举动着实令粉丝称赞不已。

众所周知,此前凭借热播剧《择天记》中“苟寒食”一角,冯荔军火速获封“白牙“新男神。帅气俊朗的外表、高冷暖人切换自如的气场及扎实的演技都为冯荔军圈粉无数,更被粉丝们亲昵称为“二苟子”。此次爱狗公益活动,冯荔军也在微博中写下:“爱“苟”人士“,一语双关之余,更将公众人物影响力为己任,做出好的表率,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冯荔军继《择天记》后二度与知名导演钟澍佳合作,出演了其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与此同时,冯荔军也将继续进组拍摄全新院线作品。拍戏之余,他的首支个人全新单曲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更多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冯荔军 | 公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