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姬他携手张嘉译 开启6月虐心霸屏模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6月13日),作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点电视剧作品《红旗漫卷西风》已登陆广西卫视。该部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由卓尔经纪旗下戏骨级演员张嘉译友情出演、实力派青年演员姬他主演。故事以1927年到1949年期间的陕西近现代革命史为背景,结合两代人的情感命运,讲述了年轻革命力量关于信仰选择故事,致敬革命先烈,寻找中国历史红色基因。与此同时,在江苏、安徽两大卫视同步播出秦川史诗电视剧《白鹿原》,张嘉译、姬他两位演员里有同样精湛的表现。

双剧同播  张嘉译姬他携手演绎虐心史诗

正在同步热播的《白鹿原》和《红旗漫卷西风》都是属于史诗级历史题材电视剧。无论是演员张嘉译演绎的白嘉轩到程慕贤,还是演员姬他演绎的黑娃到秦怀文,他们的故事线都充满悲壮色彩,让观众看后极为虐心。《红旗漫卷西风》已于去年10月在东方卫视黄金档首轮播出。演员姬他所饰演的秦怀文被赞“革命版好哥哥”,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而隐藏对爱人、对兄弟深厚而又复杂的感情,牢牢牵动观众的心。表面对兄弟们严厉,内心深处的爱,却热得像团火。对于自己深爱的女人,怕她在危难时刻跟着自己受苦,只能狠心独自离开时,动容的流泪又带着男人的刚强与隐忍,让观众看得很是心疼秦怀文这个角色。

获表哥张嘉译力荐  姬他圆梦黑娃

电视剧《白鹿原》里黑娃的角色非常重要,他一生跌宕起伏,到最后洗尽铅华,被原著书迷所喜爱。早在姬他十六岁的时候,就读过《白鹿原》,当时天生叛逆的“黑娃”就深深地烙印在他的心上。姬他说:“我当时那个年龄正是荷尔蒙分泌最旺盛的时期,就非常喜欢、崇拜、羡慕黑娃,觉得自己也能活成那样就好了。”而熟悉姬他的人都知道,姬他是视帝张嘉译的表弟,非常亲的家人。很多时候,姬他作为演员的顺风顺水会被看成是有表哥张嘉译在娱乐圈做后盾。面对外界的质疑,姬他从不会刻意避嫌,担心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反倒觉得自己拥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家人而感到骄傲,也感激表哥一直对自己的帮助。这次姬他能够梦圆“黑娃”也是受到表哥张嘉译的极力推荐。兄弟二人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磨练出演戏方面的默契,张嘉译很了解表弟适合的角色。他笃定姬他能把黑娃诠释好,这也给了表弟一个很大的惊喜,让姬他圆了多年的一个梦。

推荐阅读 姬他 | 张嘉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