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斑马影业“斑斓计划”启动 专注互联网影视生态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14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3日下午“斑斓视界,邀您同行”斑马影业战略合作发布典礼暨项目推介会成功在沪举行。除曝光一系列大咖加盟的影视作品外,斑马影业还携手华文映像宣布将打造创新共享型影视孵化多赢平台“斑斓计划”。

  实力大咖加盟《上海五虎》 网台联动实现价值最大化

  发布典礼上,斑马影业公布了包括《上海五虎》、《摩登中产恋爱时》、《勤王记》《美味食缘》、《大宋女侍郎》等等一大批优秀原创作品在内的影视作品计划。其中,《上海五虎》的实力阵容最为引人注意。

  据悉,《上海五虎》由斑马影业和华文映像联合出品、由知名导演朗辰编剧并执导,邀请了包括姜武、刘奕君、张子健、刘孜、陈晓东、米学东等多名优秀演员参演拍摄,计划将在2018年隆重推出。

  斑马影业总裁王晓磊表示,斑马影业专注于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影视项目作品的策划、开发、制作、宣发营销。她坦言,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视频网站中的付费网剧、电视剧以及付费栏目,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并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未来也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视频网站与电视台的电视剧、电视栏目的联动播出,也已经成为电视剧与电视栏目在当下和未来影视行业市场发展的重要模式。

  针对网剧、网台联动电视剧

  打造创新共享型影视孵化多赢平台

  为了让更多的影视人才和优秀作品获得更广阔的机会,斑马影业还携手华文映像及行业众多精英,共同打造一个针对于网剧、网台联动电视剧及相关衍生项目的计划——“斑斓计划”。

  斑斓计划的目标是孵化多个优良编剧团队、青年导演团队和制片人团队,签约艺人包括李欣颖、杨雪琦等新生代人气演员,并在未来3年内打造10部有价值、影响力的全方位影视作品。项目类型方向有网络剧、网台联动电视剧和相关衍生孵化价值的影视作品。从斑马影业公布的方向和重点来看,斑斓计划的着重点很大程度上在于原创IP和IP衍生作品,也就是真正将重心放在高品质新作品与高价值内容的打造中。

  作为斑马影业的全面合作伙伴,华文映像董事长黄绍华表示,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网络剧与网台联动的电视剧将是华文映像未来重要的战略出发点。华文映像与斑马影业的全面合作,就是想基于目前互联网视频网站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市场的预测和规划,专注并着眼于互联网背景下的影视项目作品,共同打造一个针对于网剧、网台联动电视剧及相关衍生项目的计划,树立品牌,实现价值。

  合作优秀影视公司

  方文山打造网剧《视界之外》

  在斑斓计划中,还不乏业内其他优秀影视公司的身影。发布会上,斑马影业宣布将与上海飞翎影视联手推出24集超级网剧《视界之外》以及40集电视连续剧《灰姑娘的奔腾年代》。

  超级网剧《视界之外》是国内首部真正诠释无数个平行世界概念的剧集,改编自乐唐吉尔小说《视界之外之宝石觉醒》,由国内顶尖制作团队强强联手,飞翎影视董事长马越担任总制片人,飞翎影视项目总监乐唐吉尔担任总编剧、制片人,金牌作词人方文山担任导演。

  《视界之外》将于2018年与全国观众见面,题材类型不同于以往的电视剧,剧中创意赋予一个多维空间、平行宇宙的概念,它集“爱情、亲情、悬疑、惊悚、青春、科幻”多重元素于一体。

  而《灰姑娘的奔腾年代》则是涵盖了都市、创业、情感元素于一体的励志剧。由飞翎影视董事长马越担任出品人,肖明担任总制片人,高小非出任导演。不同于以往聚焦北上广等一线大城市的都市剧,本剧以一个“逃离北上广”回到家乡的女程序员唐琪为视角,展现中小城市青年人的生活状态和精神世界。

推荐阅读 斑马 | 影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