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暑期档大幕拉开 国产“战狼”对阵好莱坞“变形金刚”

电影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06月14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影市再开“抢钱”模式

  2017年电影暑期档的大幕已经拉开。进入6月,好莱坞大片《神奇女侠》《新木乃伊》以一周一部的节奏,相继上映。还有6月16日上映的《异形:契约》和23日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压阵,可以说6月的影市基本是好莱坞大片的天下。而进入7月《明月几时有》《建军大业》《战狼2》等国产佳片将陆续上映,观众的目光会更多的关注国产片。7月一直是民间传说的“国产电影保护月”,而今年这种情况有所改变,《神偷奶爸3》定档7月7日,让“保护月”一说成为泡影。看来国产电影还得用自身的品质去赢得观众,靠“保护”还是不能长久的。

  《异形:契约》“法鲨”和自己飚戏

  看点:6月16日上映的《异形:契约》的故事承接《普罗米修斯》,是其续集,不取名《普罗米修斯2》是因为这一次的飞船已经不是“普罗米修斯号”,而是“契约号”。《异形:契约》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在那里他们见到了“普罗米修斯号”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大卫。演员方面,“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依然是绝对的主角,他将同时饰演两个生化人大卫以及沃尔特,自己和自己同框飚戏。

  《变形金刚5》重装亮相钢花飞溅

  看点:在影迷的企盼中《变形金刚5》将在6月23日重装亮相。地球再次陷入毁灭危机,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艾德蒙·伯顿爵士(安东尼·霍普金斯饰)、伊莎贝拉(伊莎贝拉·莫奈饰)为首的人类反抗小组,与汽车人联手反击霸天虎的入侵者,一场浩劫彻底将地球变成了战场。片中将有两条线,一条是变形金刚的成长历史,一条是人类的久远历史。变形金刚的成长历史将从变形金刚如何诞生、如何由奴隶成为主宰以及如何分化成敌对的派别展开剧情;而人类历史则从亚瑟王时期、二战岁月直到现代。

  《京城81号2》还是那么吓人

  看点:不同于好莱坞模式恐怖片直观血淋淋地呈现方式,《京城81号》以其恐怖不失唯美的东方惊悚美学在类型片中独树一帜。此次更为影片加入了很多全新的有仪式感的桥段,诸如“招魂”、“祝由术”、“驱魔”等。影片讲述了民国年间,作为京城显赫军阀少帅府的朝内81号门前车水马龙,但屡发的“尸婴案”令全城人心惶惶。少帅府中人员接二连三暴毙……百年之后,文物修复师宋腾带领妻子入住此地,意外发现了神秘地宫。7月6日上映。

  《神偷奶爸3》卖萌使坏两手抓

  看点:“神偷奶爸”将在7月7日归来,在前作备受观众喜爱的欢乐元素不变的情况下,《神偷奶爸3》新开辟了格鲁家族的故事线,引人注目的是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的出现。两人开心重逢,德鲁迫不及待地展示着自己的各类新式武器,并和小黄人一起怂恿格鲁重操“盗”业。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兄弟联手杀回“犯罪世界”。小黄人们作为一直以来最支持格鲁走“坏蛋”之路的小助手,自然是响应号召,依旧卖萌、使坏两手抓。

  《悟空传》彭于晏演得很叛逆

  看点: 7月13日上映的电影《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原著自2000年出版后就引起了网民的阅读高潮。《悟空传》不仅讲述了一个简单的悟空抗争天地追求自由的故事,更多的是表达荡气回肠的“不服”精神。该片由曾执导《西游·降魔篇》的郭子健担任导演,原著作者今何在亲自操刀剧本。当红小生彭于晏饰演悟空,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彭于晏的悟空形象更像是一个叛逆英雄。

  《建军大业》鸿篇巨制盛大开启

  看点: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 7月13日开始上映的电影《建军大业》以雄厚的制作规格、强大的创作班底和华丽的主演阵容,合力呈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之初那段风云变幻的革命岁月,为我军建军90周年庄重献礼。片方日前曝光的全阵容海报,实力戏骨与青年演员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等饰演的54个角色齐齐亮相,尽显影片大气磅礴、鸿篇巨制的独特风范。除磅礴豪迈的故事情节之外,紧张激烈的战斗戏份将在片中占据超过三分之二的比重。

  《战狼2》吴京打到了非洲

  看点: 7月28日开始上映《战狼2》故事发生在非洲,主人公冷锋遭遇人生滑铁卢,被“开除军籍”,本想漂泊一生的他,意外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中。为了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冲出沦陷区,冷锋体内的狼性逐渐复苏,最终孤身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获得极大成功。在续作中,吴京玩得更大,打得更狠。上天下海,展开陆海空全方位的立体作战。

推荐阅读 变形金刚 | 战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