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上海电视节开幕 习辛导演新作被第一购剧联盟抢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6月13日电视节开幕!第一购剧联盟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颁奖典礼和新剧签约仪式。第一购剧联盟成立于2013年5月,联盟台成员包括:上海广播电视台影视剧中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节目采购部、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山东城市台采购联合体、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湖北广播电视台节目营销中心、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影视剧中心,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地面联合够剧组织,也是口碑与影响力齐飞的地面播出平台。

  本次签约会,习辛导演的大剧《娘亲舅大》与刚杀青的《回家的路有多远》成为第一购剧联盟首批签约的家庭伦理题材类电视剧,《娘亲舅大》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北方鞍庆小城,在大地震中失去双亲的佟家三兄弟,含辛茹苦,尽心竭力,把大姐留下的孤女抚养成人的坎坷经历。三个七零后的舅舅和八零后的外甥女,演绎了一出扣人心弦而又温情有趣的当代情感大戏。

  《回家的路有多远》讲述了为人耿直善良的唐亚莉(闫学晶饰)因一次意外被捕入狱,刑满释放后她与家人重新团聚,并在家人的鼓励与支持下弥补了曾经的过错,最终完成对自己救赎的故事。该剧以一个普通家庭的生活为主线,讴歌亲情的美好,并且从实际生活的角度生动揭示了当代社会正确的价值观与世界观,为传统的家庭伦理和亲情增添了新的内容和光彩。

  此次首轮签约仅4部电视剧,其中两部是习辛导演的作品。这几年他的作品《二叔》、《三妹》、《继父回家》等在各个卫视和地方台频创收视高潮。据了解,这两部戏的后期还在制作中,但已经被抢购,像这样的情况在现如今的电视剧市场并不多见!希望这样深入人心的作品能给更多的老百姓带来灵魂的感悟,在浮躁的当下,给自己的心灵找一份感动,留一片净土!

推荐阅读 习辛 | 导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