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带一路电影共享计划”在京启动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4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6月11日, 由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美亚文化集团共同打造的“一带一路电影共享计划”在北京雁栖湖APEC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启动。

(一带一路电影共享计划在京启动 )

  世界民族电影节执行副主席、美国美亚文化交流集团总裁唐瑜,著名导演庞好、李相国、武洪武,著名影视制作人周浩、高瑞军,编剧郝宝君、王梅,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苑鲁南,最幕影业董事长李强,总制片徐献锋,导演编剧杨锋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美国白宫创新顾问富兰克林、德国武尔夫总统商讨电影共享计划)

(最幕董事长李强介绍一带一路电影共享计划)

  “一带一路”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内涵的空间概念和文化概念,是促进东西方文化产品、文化要素跨国跨地区自由流动的纽带,是思想交流和文化交汇的大融合。作为一带一路文化之旅暨总统有话说领袖峰会的一部分,最幕影业与美国白宫创新顾问富兰克林、德国武尔夫总统商讨共享计划的落地协议!当下世界电影业表现出全球化和本土化冲突、融合、并存的状态,世界电影市场的权力格局、国际化分工格局加速形成。在如此大的整合中, 只有合作才能共赢,才能办大事、办好事。“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合作体系为我们创造了市场,带来了机会,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美国美亚文化交流集团、世界民族电影节组委会联盟启动“一带一路电影共享计划”,实现投资共享、人才共享、技术共享、发行共享,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建立文化产业合作体系,满足沿线国家的文化消费需求、增进相互的亲近感和文化认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