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张冠奇精心打造英文单曲《I Wish You Well》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4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在美国发展的歌手张冠奇(Chamik Zhang)发布了最新英文单曲《I Wish You Well》。歌曲已在苹果商店Itunes、亚马逊音乐、Spotify等各大平台以及150多个国家发行。作品发布后受到众多国内外知名媒体网站的好评。

  张冠奇在欧美被人们熟知为Chamik Zhang,而在国内,早在2011年他就发布了首支中文单曲《七夕》,曾闯进过百度新歌榜的前100名。这首中国风的歌曲唱出了很多人的相思之情,让不少听众产生了共鸣,这首作品借助月光清澈皎洁的特点将情侣间的深情思念时而放大到天际,时而轻置心间,让人不知该悲或喜,似爱又怨。

  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张冠奇一直在努力提升着自己的音乐创作能力和相关技巧。2010年,张冠奇师从著名乌克兰籍钢琴家马丽娜·费多索瓦学习钢琴,钢琴技艺突飞猛进。2014年,马丽娜老师将他推荐到美国继续学习深造。在美国,他师从钢琴家麦克·柏一德(Michael Boyd)学习钢琴、作曲家大卫·杰克斯(David Jex)学习作曲并且和许多著名音乐家如以布鲁斯著名的Tuna乐队的主唱玛丽·马汀(Mary Martin),曾两次获得过格莱美奖的爵士钢琴家艾伦·布劳本特(Alan Aroadbent)等都有过交流与合作。

  张冠奇始终不忘初心追寻自己的音乐道路,他认为音乐是上天送给世界的礼物,他希望人们能在他的音乐作品中找到生活的美好、拼搏的力量和奋力前行的进取精神。2016年,张冠奇创作了中文单曲《再回不去》和两首英文单曲《Travel with Me》《Left》。几首歌曲或诙谐,或伤感,或豁达,或励志,带给了听众心灵上的冲击与震撼。美国的音乐媒体网站这样评价他和他的作品:他平缓悦耳的声线和优美的背景音乐融合在一起使得他的音乐得到了整体的升华,随着张冠奇的音乐创作旅程,他终将会成为被人们认可并赞扬的主流音乐人。

  2017年,经过精心的制作,英文歌曲《I Wish You Well》横空出世,作者用干净空灵的声音述说了一个伤感的故事。歌曲讲述了一个男孩为了一个女孩的幸福而自己选择离开的故事,无论听者有没有相同的经历都会被这首歌曲所打动。深情又略带忧郁的嗓音,旋律优美,歌词易懂,处处充满深情的力量但又不乏青春与活力。

  张冠奇的英文单曲《I Wish You Well》正式推出,精品之作,打动人心。作为国内英文歌手的代表,张冠奇始终坚持着自己最初纯真的音乐梦想,倾情演绎着走心之作。

推荐阅读 张冠奇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