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贵晟《背面有你》MV诠释多种爱恋 EP今日首发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5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索尼音乐旗下唱作歌手金贵晟全新EP同名主打歌《背面有你》MV正式发布,与上一张《更新世界》强调的颠覆自我不同,《背面有你》是更新之前的依靠,也是更新之后的初心。此外,整支MV以黑白为基调,亲情爱情交织出“你在我背面,也在我心里面”的纠葛情感,再配上金贵晟的深情演绎,更是直击到心里的柔软。

  《背面有你》MV看点多 同性间明暗线结局引发讨论

  《背面有你》MV故事情节除母子间感人的亲情线,男女异性间甜蜜的爱情线,纯粹单纯的暗恋线外,还展现了一对男男同性间炽热纠葛的爱恋。MV围绕“不会走远 背面有你”为主题,穿插演绎或苦或甜,或纠结或迷惘的四段感情,鲜明的剧情与画面的前后对比,深入诠释了情之一字的珍与重。

  除了故事情节设计巧妙,MV结尾处“未完式”的独特结局也引起了大家的思考与讨论。整首MV在设计和表达上,展现的是更完全的爱的概念,背后有的“情”,是亲情,也可以是爱情,背面有的“你”,是亲人,是爱人,也可以是默默守护的人,更可以是所有你爱和爱你的,在心里的人。正如歌词里的,“不见,是说好再见,你在我背面,也在我心里面”。

  金贵晟亲自操刀歌曲创作 全新EP今日同步发行

  新EP除同名主打歌《背面有你》外,还包括《找不到》、《我还是我》两首延续以往风格的金氏情歌,三首歌的作曲工作均由金贵晟亲自操刀,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谱到曲里,唱给自己也唱给有同样感受的听者。诚意之作,今日发行,全新EP,定不负你!            

推荐阅读 MV | 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