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菜3》陶欣然秀甜蜜家庭 张晓龙竟是礼仪指导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5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徽卫视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七期将于6月15日播出。当“温太医”张晓龙遇上“安陵容”陶昕然,会有怎样戏剧性的画面?两位又将曝光哪些拍戏密料?

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

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

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

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

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

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

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

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

  陶欣然自曝与丈夫喝酒聊戏 现场大秀甜蜜家庭

  众所周知,陶昕然因出演《甄嬛传》中的安陵容一角走红,然而在安陵容这个苦情角色标签之下,生活中的陶昕然却是个拥有幸福家庭的人。如今晋升辣妈的她,冰箱中会有什么样特别的食材令人颇为好奇。然而在开启冰箱的一刹那,为数众多的红酒让主持人惊呼:“现在还在哺乳期的家庭,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红酒?”对此陶昕然解释道“怀孕之前每天晚上,只要我跟我先生两个人都在家,睡觉之前会小酌一点点,聊仨小时表演。”其与丈夫与众不同的娱乐方式令众人惊奇不已,连同场嘉宾张晓龙不禁吐槽道:“我怀疑他们俩要不喝醉了,不一定有这个孩子。”

  而谈及自己与丈夫的KTV定情,陶昕然还自曝第一次遇见丈夫时的心理活动:“我抬眼看了一眼,我心里想这个帅哥一定是个演员,这个男演员条件不错。”堪比导演的思维方式令众人爆笑不已。不仅如此,陶昕然还直言丈夫是个不懂风情的人,在众人的怀疑之下,她表示“那是调教的”。在被主持人求解如何让丈夫在纪念日做浪漫晚餐时,陶昕然更是实力演绎“驭夫有术”:“老公,我觉得我最近一直在做饭菜,但你有没有觉得吃腻了呢,我觉得说不定你做起来会比较好吃诶!”套路满满的暗示引众人纷纷为其点赞。

1

  张晓龙竟是IP剧礼仪指导 表演神仙礼仪花样多

  与陶昕然相同的是,因为出演《甄嬛传》当中温太医角色的张晓龙,也一直被冠以了固定的角色标签。然而私下生活里,张晓龙不仅是演员还身兼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的身份,回忆起自己在中戏成为礼仪老师的经历,张晓龙说:“刚刚开始是形体,礼仪这个版块缺人,后来我就做教育部的科研课题、找专家,然后我们研究怎样把这个古代的礼仪放到戏剧里面再做艺术创作。”其身为演员却又是礼仪老师的身份,令现场众人惊喜不已。

  不仅如此,张晓龙更爆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琅琊榜》等大IP古装巨制都是自己的团队在负责指导礼仪“你现在可以出一些说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可能现在就可以给你编(一套礼仪规范)了。”这句话引发了主持人好奇“刁难”:“假如我们是一桌神仙在这吃饭呢?”这当然难不倒经验丰富的张晓龙,他现场身体力行传授起了礼仪技巧,从仙女们的抬手转身到仙官的抱手鞠躬都令人大开眼界。主持人不禁惊讶的赞叹道:“大家经常觉得礼仪就是一个一举手一投足,其实里面有很多复杂的心理活动和文化。”

  据悉,《谁是你的菜》第三季不仅邀请了国内诸多优秀的演员,近日的录制更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泰国的马里奥·毛瑞尔,作为马里奥的美食综艺首秀,他又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今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谁是你的菜》。

推荐阅读 张晓龙 | 陶昕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