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你好,再见》第二季绽放青春·理想·家国情怀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15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全新纪实节目《你好,再见》第二季于6月8日晚21:20贵州卫视首播之后,收获观众如潮好评。本季访谈将场景设立在盛夏时节绿意盎然的大学校园,镜头对准蓬勃朝气的高校毕业生,将执着追求人生理想,不懈拼搏奋斗的绚丽无悔青春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

  《你好,再见》第二季的第1期节目中,笑容甜美,个性独立的北大女孩李雨晗放弃追随男友赴美留学的机会,身体力行于保护野生动物的理想实践中,崇高的追求让恬淡的脸庞从容而美丽,或许认知与理解能力是一把通往未来的密钥,直通理想,关照爱情,同时也点燃了希望;巾帼不让须眉的孔茗已经从军十年,却义无反顾脱去军装四考清华,在历经苦辣辛酸终于圆梦清华之后,新的理想再次启程,孔茗在恩师的启迪下远赴西藏投身教育事业,是理想的展翅亦是师德的传承;在北京大学的校园中每个人都有追寻自己梦想和权利的机会,家境贫寒的北大保安焦彦华在北大的平民学校中,凭着自己坚韧不懈的努力和多方帮助,最终实现了自己曾经遥不可及的大学梦。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知识改变命运,拼搏的青春可歌可泣……在这些不负青春年华的青年人的讲述中,那些为了理想拼搏奋斗的动人故事勾起了人们对青春的无限怀恋,唤醒着人们对梦想的追寻热情,以及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和使命。

  时光如帆,梦想如桨;分流赴海,乘风破浪;青春家国,不负所望。《你好,再见》第二季第2期将继续讲述哪些青春追梦的精彩故事,抢先了解本周节目的精彩看点:

  武大博士潜心做非遗文化传承人,是什么使他深扎大山,在穷山僻壤中坚持记录传承土家族文化?脑瘫学子大学求学不言放弃,克服重重困难考入四川大学,反抗命运,不畏艰难勇敢追寻理想的人生为何如此美丽?奥运冠军邓琳琳从零开始,北大求学面临过哪些酸甜苦辣?敬请在6月15日本周四晚21:20,锁定贵州卫视。

  明天他们即将离开学校,却从不畏惧拥抱未来,因为他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他们践行百年前李大钊先生的呐喊,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一个国家能够拥有这样一批又一批自强有担当、拥有理想和家国情怀的年轻人,国家的未来充满无限的希望。每周四晚21:20,《你好,再见》第二季“心存志高远,无悔度芳华”的青春故事与你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