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梨涡少女曾梦雪 新剧《我的真芯男友》欢喜上线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5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梨涡少女曾梦雪 新剧《我的真芯男友》欢喜上线

  曾梦雪夏日浪漫

梨涡少女曾梦雪 新剧《我的真芯男友》欢喜上线

  曾梦雪朱梓骁相拥

梨涡少女曾梦雪 新剧《我的真芯男友》欢喜上线

  曾梦雪做自行车后座

  由曾梦雪、朱梓骁主演的腾讯视频网络剧《我的真芯男友》已定档于6月15日腾讯试播,6月16日全面上线。该剧由人气演员朱梓骁担当制作人,题材选择为现今大热的未来科技 —“人工智能”为主题。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进步,智能化科技与现代人生活息息相关,新元素新科技的开发,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而人工智能更是一片科技蓝海,在高科技领域备受全世界的期待。网剧《我的真芯男友》就是影视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敢于挑战未来科幻新纪元时代的一部甜蜜软科幻偶像剧。而曾梦雪饰演的女主实习医生“林梦楠”,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则在剧中与人工智能男友展开了一段轻松走心的甜蜜爱恋。

  “梨涡少女”曾梦雪饰演的实习医生“林梦楠”可爱善良又有点粗线条 ,在机缘巧合下,结识朱梓骁饰演的人工智能“余真心”,这对欢喜冤家从初识到相爱,上演了一幕幕甜蜜浪漫又相互依靠的爱情故事。她的人工智能男友“余真心”,是一个具有超能力的机器人。而这位堪称完美的幻想型男友,却义无反顾地爱上了这位24纯k女神经,一个冒冒失失又心地善良的妇产科实习医生。当机器人测试版的首位内测用户—曾梦雪饰演的“林梦楠”,正式启动这场甜到虐狗的恋爱程序,也正当机器人余真心逐渐爱上了身边这个乐观憨厚的女神经时,程序却即将面临终止。从幸福至上到深情虐心,却不知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究竟爱的最后到底是放肆还是克制?是皆大欢喜相爱厮守,还是悲痛虐心的绝望离别?这对人人恋究竟会怎样选择。

  谈及此次出演《我的真芯男友》,曾梦雪表示:“林梦楠”的职业性质是之前没有诠释过的医疗行业,人物的恋爱关系又是全新的“人人恋”,本次饰演“林梦楠”这个角色可以称得上是一次挑战。不过,好在人物性格和自身有很多相似之处,会感同身受地体会人物的心理变化和成长,也希望观众喜欢这个有点莽撞又有点可爱的实习医生。而私下,曾梦雪也多次表达,《我的真芯男友》剧组是一个气氛愉快、相处融洽且专业的剧组,能与大家一起合作,十分的荣幸和开心。

  2017年度最新引领时尚风范的“人工智能”偶像剧《我的真芯男友》倾情上线。让我们在这个艳阳盛夏的季节,共同见证一场与未来科幻的恋爱之旅吧。

推荐阅读 曾梦雪 | 林梦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