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凤店传奇》热拍 李菲儿宋铭宇续写“冰雪奇缘”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15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菲儿宋铭宇《龙凤店传奇》剧照

  李菲儿宋铭宇《龙凤店传奇》唯美剧照

  由李菲儿、宋铭宇主演的电视剧《龙凤店传奇》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随着剧照陆续曝光,这部精品古装爱情片的演员与情感线让粉丝们倍感新奇,不少粉丝大呼:“快要压抑不住这颗八卦心了”。近日,剧方再次曝出李菲儿与宋铭宇剧照,浪漫唯美的画面,搭配两位青春靓丽的颜值,让该剧更加令人期待。

  李菲儿宋铭宇“恋人已久” 观众:“望眼欲穿”

  剧照中李菲儿宋铭宇温暖搀拥,片片雪花轻盈落在二人身上,映照出他们的神态,一片朦胧美好。两人此次合作《龙凤店传奇》,分别饰演剧中的皇帝景荣与凤儿,无论从颜值还是气质,都能给观众足够的信服感。白衣景荣和粉红凤儿相得益彰,两个人身处这安静的画面中,凤儿面露深情,景荣一脸坚定,白雪般的梦幻情怀与粉红樱花CP感十足,仿佛一对相恋已久的恋人,一路前行风雨无阻。不少观众看了之后感言:“还没拍完,什么时候能看”“郎才女貌,这两人太般配了”。

  李菲儿宋铭宇雪中同框 画面唯美人物美好

  剧中李菲儿与宋铭宇两人相识于龙凤店,而且作为“龙”“凤”,两人必定会有很多相爱相杀的爆点故事。此次的剧照没有互“怼”,只有浓浓的爱意。李菲儿端庄华贵,一袭粉红象征着背景中的樱花,寓意:“樱花吸冬雪之水,待初春绽放,”;宋铭宇一身白衣似雪,细腻的眼神与表情更是可以察觉出他对凤儿的关心,一副“如有你相伴,不羡鸳鸯不羡仙”的架势令广大女粉丝直呼受不了。

  值得一提的是,李菲儿在《跨界冰雪王》中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夺得“冰雪女王”称号。此次,李菲儿宋铭宇雪中同框续写“冰雪奇缘”,不过并不是赛场上的“花样滑冰”,而是在乱世中体验“情感溜冰”的快意恩仇,吊足观众胃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