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龄入驻酷狗V计划 秒变文艺感叹时光飞逝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15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音乐界论转音技能哪家强?黄龄当在榜中榜。不论是柔情撩拨的《痒》,还是千娇百媚的《风月》,都被她演绎得又娇媚又妖娆,连张信哲、欧弟等人都被唱酥了,“转音歌姬”名不虚传!

  就在出道十年之际,黄龄的新专辑《来日方长》在酷狗独家首发,而她本人也正式入驻了酷狗音乐V计划。

  在这张专辑里,黄龄大唱龄式情歌,恰到好处地表现了她的柔与媚。入驻评论里,她却一秒变文艺,感叹10年时光飞逝,也期盼这张值得品味的唱片,伴你我回首过往、静候来日方长。原来,你是这样的文艺龄。

  回看专辑,共收录11首歌,有旧歌新唱,也有原创情歌,连黄龄与薛之谦合唱的单曲《来日方长》也在其中。专业的酷狗网友瞬间上线,用乐评人角度分析起每首歌:“南屏晚钟改编得挺好,尤其是转音部分,颠覆了以往”、“天涯歌女原版听上去让人很放松,黄龄的版本则带来新的时尚感”,更有人不吝赞美:“上天给了她一副好嗓子”。

  想与网友交流新歌感受,喜欢她与谦谦的合作作品,就赶快来酷狗听歌喔!在酷狗明星主页还可以私聊黄龄本人呐。

推荐阅读 酷狗 | 飞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