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更新《楚乔传》赠残虹剑 力助赵丽颖热血谍者生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5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青春进行时”热播。剧集一经播出,关注度居高不下,收视成绩也一路凯歌,网络播放量十分亮眼,在年轻观众群体中引发众多热议话题。剧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是一个心有热血而不言的冷面公子。随着剧情的展开,男主角林更新的演技更加被观众所认可,可圈可点的细腻眼神和细微的表情动作细节更凸显了他对这个角色的深刻理解。在最新的剧集中,他将一把残虹剑赠与楚乔,正式开启了楚乔的热血谍者生涯。

林更新赠残虹剑 助楚乔开启谍者之路

本剧中,林更新饰演的男主角宇文玥看似冷酷无情,却在时代的风浪中守住了自己的本心,也守护了自己的所爱之人。但他的守护并非一种限制,反而是通过训练,希望楚乔能尽快强大起来,有能力选择自己的命运。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宇文玥和楚乔意外进入了只有青山院谍者才有资格进入的密室,出于保密考虑,宇文玥给了楚乔两个选择:成为谍者,或是失去生命。楚乔选择前者,宇文玥赠与她一把残虹剑,并说“不要辜负它”。自此,楚乔正式从一介草场女奴变身,开启了热血逆袭的谍者之路。观众们无不随着紧张而热血的剧情而心跳加速,纷纷表示好奇后期谍者任务的升级和两人关系的变迁。

宇文玥再救楚乔 算无遗策展谋天下者才智

在之前剧情中始终默默守护女主角的宇文玥在本周剧情中再救楚乔,将被宇文怀抓去极乐阁的星儿成功救出。不料在回途中,楚乔却被往生营杀手追杀,幸好宇文玥再次展露他高智商的谋者风范,算无遗策,提早预料到了这一点,提前做出安排,并在楚乔的危难时刻从远处施以援手,将楚乔救下,随后转身依旧“不留名”离开。紧张刺激的反转剧情让观众高呼过瘾,也有观众开玩笑道“公子嘴上说不救,身体却城市的要命”。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剧情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朝堂权谋戏份,而林更新将怎样表现一个腹黑深沉却心怀苍生的公子形象,也更加让人期待。

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林更新等众多主创精彩的演绎,相信《楚乔传》能够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共同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湖南卫视《楚乔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