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荒冢行》病毒变异“僵尸”的黑化之路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16日 1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百姓时代文化传媒制作的《荒冢行》发布了两款海报,该片由刘静执导,以民国时期为背景,青年演员刘凡雨在一次意外中丧生,四名学生追查事情真相,危险也一步步迫近,因病毒感染引发变异的刘凡雨为营救学生、阻止病毒扩散现身,却遭遇更大的危机......

  《荒冢行》两派势力非黑即白二元对立,不玩成人才懂的灰色地带,剧本都是线性的三幕式结构—开端,经过,高潮,利用戏剧性情节制造一波三折的娱乐体验,最后来深化人们的“关于救赎”的主流价值观。

  “黑化”一词脱胎于日本ACG文化,指人物在性格上或精神状态上的一种剧变,《速8》的唐老大六亲不认,性情大变,我们就可以说他“黑化”了。而“黑化”作为一种戏剧手段,它发挥作用的关键和好莱坞商业电影的剧作结构密不可分,来看看那几个如花似玉的女人是怎样“黑化”的。

  《荒冢行》中,杨紫茗饰演的刘凡雨,因为女主角的悲惨命运,娴熟精湛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坚强的自由女性对理想的渴望和对生活的不屈,还有她那隐“黑化”而剧变“僵尸”的报复手段。

  钟紫心饰演的张媛媛,是对一位从人生至高点忽然坠落的女性内心世界的深度解析,她那出神入化的表演真的可以拯救这个半是荒唐的故事了。

  曾漪莲饰演的牛晓雨,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动人的青春之旅,她凭借个人魅力和强硬手段基本可以在几个男生面前呼风唤雨,而张媛媛“攻其不备,出其不意”是她所信奉的,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委身他人却也是身不由己。

图片3.png

  柳晗青饰演的青草,天真中隐藏着对机会的渴求,而身为“实力派”的动作功底,也让她在打斗中显得游刃有余。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其实只要有女人的地方,总会是好戏连台,勾心斗角,多姿多彩。

推荐阅读 黑化 | 僵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