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鹿原》剧情白热化 姬他遭受表哥张嘉译“暴击”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电视剧版《白鹿原》的剧情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原上青年一代的最终宿命开始逐渐显现,矛盾不断激化,吸睛程度极大提升。通过大量观众自发性的口碑传播,追剧大部队不停加入新剧迷,使得收视率一直飙升,csm52城收视率已经连续多日破1。

“叫好又叫座”的《白鹿原》成了良心剧的正确打开方式。卓尔经纪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张嘉译、何冰、扈耀之、姬他、小斯琴高娃 、孙浩作为电视剧《白鹿原》的主要演员阵容,为该剧贡献了一幕又一幕精彩纷呈的镜头。 

张嘉译姬他戏里相杀戏外一家   走心飙戏诠释经典桥段

陈忠实先生至始至终都在呐喊“白不离鹿,鹿不离白”,确通篇都在描写白鹿两家人的对抗。这或许就是对真实社会的嘲讽,再深的缘,再朴实的生活,都阻挡不了人与人之间的嫉妒、竞争、仇恨…白氏家族的白嘉轩和鹿氏家族的鹿子霖如此,和本就姓鹿的黑娃依旧如此。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白嘉轩守在镇压小娥的塔前,正巧遇见前去炸塔的黑娃。黑娃指责白嘉轩不放过一个死人还把原上的瘟疫栽赃到死去的小娥身上。白嘉轩却说自己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小娥坏了原上的规矩,如果要炸就连自己一起炸死。这一对手戏里,张嘉译、姬他两位演员把男人间内心的较量和毫无赘诉、力道十足的对白恰到入微的展现,让两个人物的性格在彼此间的飙戏过程中得以凸显。

演员张嘉译、姬他本是表兄弟关系,作为家人,兄弟二人亲密无间的关系一直被传为佳话,二人在影视剧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此次在该剧中,兄弟二人更是切磋演技,走心演绎这部经典巨作,而戏中姬他饰演的黑娃一直在与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做对,“相杀”不断。

推荐阅读 《白鹿原》 | 剧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