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闺蜜2》真闺蜜再聚首 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冒险升级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即将在8月4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一组“国际版”海报及通缉特辑,闺蜜团三人一改往日清新靓丽的形象,在越南上演了街头飙车、沙滩裸醒、水上逃生等一系列令人目瞪口呆的疯狂举动,一场婚前“单身之夜”引发的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一触即发。

  闺蜜团越南行无二不作   船戏裸戏冒险升级

  2014年《闺蜜》开创了华语首部姐妹淘电影先河,并以黑马之姿斩获2亿票房佳绩。时隔三年,此次全面升级的《闺蜜2:无二不作》一改前作小妞电影的基调,在保留闺蜜情的基础上加入了冒险和喜剧元素,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三人闺蜜团上演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失控之旅。影片中,“爱情”不再是最抢眼的元素,“好闺蜜一起浪”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导演黄真真坦言,“姐妹团红尘作伴,玩得潇潇洒洒才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在此次曝光的“国际版”通缉特辑中,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三人闺蜜团空降越南,不料意外牵扯进一件珠宝失窃案而被黑社会追杀,因被警方怀疑为恐怖分子而遭到通缉,由此展开了一场有笑有泪的冒险之旅。闺蜜团三人一改往日清纯活泼的形象,夜店宿醉、沙滩裸醒等画面,尺度和胆量之大令人咋舌,更有惊险刺激的街头飙车、水上逃生等戏码,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网友们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姐!”

  陈意涵张钧甯真闺蜜再聚首  《闺蜜2》戏外见真情

  此次《闺蜜2:无二不作》在原班人马陈意涵和薛凯琪的基础上,还特地加入了“气质女神”张钧甯。戏中的好闺蜜私下里也是亲密无间,陈意涵和张钧甯更是娱乐圈里公认的模范闺蜜。她们因拍戏结缘,因为有相同的爱好,同样爱好运动、爱笑,爱挑战自己,日跑10公里,游泳、攀岩、滑雪、潜水从来不在话下,两人活力满满的运动达人姐妹形象圈粉无数。

  不仅如此,她们还一起完成人生中的许多个“第一次”,去探索生命的精彩和未知。当拍戏中对方遇到一些困难,另一个都会请假飞去探望。网上流传一句话“有一种闺蜜是陈意涵张钧甯”,便充分印证了两人之间令人羡慕的珍贵友谊。她们的经历让我们看到了人生的不同活法,也让很多女生认识到好闺蜜不只是逛街、购物、看电影,不止是陪她醉、陪她笑、陪她失恋,更是两个人,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汇集原班人马喜剧升级冒险升级的《闺蜜2:无二不作》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出“史上最刺激的姐妹旅行”,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狂的“闺蜜情”再次为都市女性观众们提供最放松、解压的观影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