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江疏影视频新模式 “红唇日记”口碑惊喜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16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江疏影正在电视剧《恋爱先生》的拍摄工作中,拍摄间隙也不忘与观众分享有趣小感悟。从今年520这个特别的日子开始,“红唇视频日记”便正式上线。偶尔聊聊音乐、有时分享感悟;有时走心励志工作,偶尔诠释另类甜蜜。没有什么特意的安排,一切都是随心而定,这样的江疏影更多了几分淡然与洒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喜欢视频日记里的江江,更自然更生活”,同时也有网友幽默表示:“这个日记,有点儿美哦”。

  从电影《致青春》里的清纯女神“阮莞”到电视剧《好先生》中的烈女“江莱”,从《花少3》里的“糊涂财务”到时尚领域的“穿衣模范”,江疏影的每个不同身份都会让人印象深刻。红唇视频日记中的她更像邻家的某个小女生,时不时向你倾诉她的小感悟,分享她的小故事,让你不知不觉间走进她的生活。期待未来的江疏影更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影视 | 视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