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拜托了冰箱》“七宗最” 获封“拜托了热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已于本周三完美收官,这档美食与故事齐飞的“下饭综艺”,凭借着轻松有趣的节目内容与温暖正能量的节目内核,自四月份开播以来,已经斩获5亿播放量,收获好评如潮,成为2017年上半年炙手可热的网络自制综艺。从节目中衍生的相关话题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爆棚的话题让《拜托了冰箱》第三季获封“拜托了热搜”的称号,引发无数网友共鸣。这些话题背后的明星故事,也被评为本季《拜托了冰箱》的“七宗最”,即使在节目收官后依然热度不减,被网友们津津乐道。

明星放下包袱吐露真情    暖心故事成就“七宗最”

“最”动人的爱情——谢娜替张杰叫屈。第三季首期节目请来了当红主持人谢娜作为嘉宾。一向以大大咧咧的形象示人的谢娜在节目中却展现了“贤妻”一面,极力维护老公张杰,正面回应“裙带说”替张杰叫屈:杰哥是报恩。二人之间的感情让无数观众动容。

“最”珍贵的友情——何炅感恩李湘帮助。何炅和李湘在节目中互相感恩对方的帮助,何炅更是解密了他和李湘之间的亲密关系,坦言人生中重要的决定全靠她。这对昔日的搭档再合体,引发网友集体怀念青春。

“最”温情的互动——王诗龄安吉认姐弟。在第三季第三期节目中,深受网友喜爱的王诗龄与安吉同框了,这对萌娃是三季以来的最小嘉宾,搭档主持节目开场一点都不怯场,还互认姐弟让现场变成了认亲大会,暖心互动萌翻一众网友。

“最”颠覆的形象——蔡康永王珞丹展现反差萌。“综艺名嘴”蔡康永,冰箱里全是过期食物,对食材该保鲜还是冷冻一无所知,一不小心暴露了“生活白痴”的属性。还有在节目中被何炅嫌“太吵”,热衷于小脏馆子和吃下水的王珞丹,更是完全颠覆了她在公众心中文艺女青年的形象。

“最”爆笑的才艺——娄艺潇王嘉尔放飞自我。娄艺潇与陈赫被何老师出难题,二人重现《爱情公寓》经典桥段,更现场进行角色互换,幽默的表现瞬间逗笑全场。王嘉尔与王珞丹重现《奋斗》经典场景,耿直嘎嘎变“搞笑版陆涛”遭到王珞丹嫌弃。

“最”暖心的故事——曹云金陈赫谈家庭生活。曹云金的冰箱全是妈妈和女友的保养品,意外暴露了他贴心的一面;而平日一贯幽默搞笑的陈赫,在节目现场谈到网络暴力时却一度哽咽,并首次站出来为前妻许婧发声,暖心举动在社交网络上掀起巨大的讨论热潮。

“最”实用的秘籍——姚晨冰箱藏秘籍。刚刚生完女儿小茉莉的姚晨做客节目,除了大谈育儿经、婚姻经外,还分享了她的保养秘籍。而厨师团利用明星冰箱里一些常见食材做出的美味养生菜肴,简单易学,更是充分发挥了美食网综的实用性。

花样热搜轮番轰炸 “拜托了冰箱”变“拜托了热搜”

《拜托了冰箱》自2015年开播以来,连续三季热度不减,第三季节目的相关话题更是多次引起网络热议,花样称霸微博热搜。第三季一开播就请来了话题女王谢娜,由于其在节目中正面回应 “打压吴昕”事件,以及对张杰“裙带说”作出了解释,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实时热搜榜第一位;第三期嘉宾李湘生活费问题引起大家关注,深受网友喜爱的王诗龄、安吉两位萌娃同框也登上了热搜;而节目第七期嘉宾陈赫首次公开谈及前妻,迅速在全网引发病毒式扩散,相关话题也都纷纷上榜;第九期节目中,王珞丹自曝和父母在京租房住,一句“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让王珞丹租房成为热门话题,一经播出就攻占热搜榜榜首。

这些从节目中衍生出来的优质话题,在网络上引发了现象级的全民热议,使《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吸引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兴趣。而关注度持续飙升,也让节目知名度和讨论度越来越高,以至于有网友调侃道:“《拜托了冰箱》都变成了‘拜托了热搜’了。”

“下饭综艺”走胃更走心  网友齐赞正能量

其实《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中温暖有趣的动人故事远远不止这“七宗最”,“下饭综艺”所独有的轻松、温馨的特点,让嘉宾和观众都能够在节目中感受到“家”的氛围。也正因如此,明星们能够在这种氛围中不知不觉地卸下包袱,褪去光环,毫无顾忌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和内心感受,真正回归到普通人的状态。而他们所带来的一个个或温暖、或深情、或感人、或搞笑的独家故事,也成就了《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的无限精彩。

一贯秉持“开冰箱,有好料”原则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除了继续为观众展现出丰富多样、令人垂涎的美食外,还通过冰箱挖掘出食物之外的故事,触及了明星们最真实、最真挚的感情。从开播到收官,到场的嘉宾无一例外地敞开了自己的内心,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时常引发观众共鸣,有网友评价说:“喜欢看《拜托了冰箱》,它不单带给我们欢乐,还有浓浓的家的味道”。

走胃更走心,用“下饭”诠释生活美学,在美味、有趣之余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正能量,也是《拜托了冰箱》第三季节目制作的初衷。虽然第三季已经宣告结束,但是节目所带来温暖和感动依然值得回味。敬请登陆腾讯视频,重温《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感动人心的精彩故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