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军网推出张东朗《兄弟辛苦了》歌曲走红部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中国军网推出由张东朗唱作的《兄弟辛苦了》军旅MV版在网络上获得了巨大反响,分别被军报记者网、国防部网、中国陆军网、央广军事等转载和推荐,更是得到了更多军旅新媒体的转发和支持。

  这首《兄弟辛苦了》展现了强军路上军人自强不息的气质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作风,更是将军人之间的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也是这首歌曲在部队中走红的因素。据创作者张东朗介绍,他曾经也怀有一个滚烫炽热的军旅梦,虽然没有实现,但是这些年他一直将自己作为文艺的战士,吹着号角冲锋在音乐的阵地上。

  作为一名80后的音乐唱作人,为了音乐梦想一路坎坷,但始终在路上,这些年张东朗就像一个行军的战士,一往无前!开过店,上过央视的他,一直坚持着,游走于自己所坚守的事业当中,结交了很多退伍或者现役的军人朋友,从生活中寻找到了灵感,创作出了这首有故事的歌。

  一声“兄弟你辛苦了,我们的真情无敌!”便共鸣了广大士兵兄弟间的兄弟情。 这首《兄弟辛苦了》是内地近年难得的一首走心真情的好歌曲,情感亲民而接地气,旋律激励人心而提士气,歌曲配上军旅MV在各大军网推出后,在部队迅速升温走红。真情的歌词上口浓情,流畅给力的旋律朗朗上口,民谣的味、流行的旋律、摇滚的情绪,传递了时代的战友情!

推荐阅读 歌曲 | 张东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