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匠艾伦亮相《笑声传奇》 强强对决备受期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东方卫视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打响了第一场复赛,不仅赛制进行升级,星素笑匠的状态也焕然一新,接连献出令人惊喜的表演。开心麻花功勋演员艾伦作为嘉宾首度亮相。节目中,艾伦不仅给表演者提出中肯的评价意见,同时极具“艾式幽默”的精彩点评、与嘉宾的搞笑互动也为节目增添不少笑料。本期节目中,艾伦又会展现出怎样的笑果,又是否会与挑战者同台竞技,引发众多观众期待。

艾伦帅气回归舞台 “艾式点评”尽显幽默风趣

上周日,艾伦着一身浅灰色西服帅气亮相《笑声传奇》舞台,位居嘉宾席的他,不仅认真观看每一位挑战者的表演,同时凭借自己多年来的舞台演出经历,提出了中肯的评价与建议,给予“有技术、有人物、故事结合非常好”的专业点评。观众表示,“褪去幽默的外衣,认真点评的艾伦真是十分帅气”。

现场艾伦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搞笑细胞,自带笑点的“艾式点评”、与嘉宾的“互怼”互动、搞怪表情等皆引发观众阵阵欢笑。节目播出后,网友也把艾伦的“魔性大笑”剪辑制作成了鬼畜视频,大家纷纷评论“行走的表情包”“喜剧‘伦’终于上线了,好期待”。

艾伦化身“艾三岁”“健身达人” 新作引期待

荧幕前的艾伦把众多欢笑带给观众,而生活中的他也不忘时刻卖萌搞笑,一不小心就“艾三岁”上线。翻看艾伦的微博,上一秒还是面朝窗外感慨天气大好的“文艺男”,下一秒就在房间内放飞自我 “销魂尬舞”,逗趣十足。除此之外,新电影《羞羞的铁拳》角色拼命瘦身的艾伦,又多了个 “健身达人”的称号。微博上频爆健身情况与粉丝分享互动,从上周的《笑声传奇》节目中和近期照片来看,艾伦健身效果显著,身形高挑有型,五官也更加精致。粉丝夸赞道“这是谁家爱豆”、“帅出新高度”。艾伦为了角色卖力健身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众多赞扬。

近两年,艾伦不仅自编自导自演多部小品佳作,同时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逐步用演技征服观众。除此之外,艾伦还为网剧献唱主题曲,演艺事业多领域全面开花,可谓“全能艺人”。作为演员,艾伦塑造的多元化荧幕形象也得到诸多观众的喜爱与称赞。本周日晚,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笑声传奇》,共同期待艾伦带来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笑匠 | 艾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