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杰出道30年专场《围炉音乐会》 自曝左耳受伤险失聪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迎来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的降临,今年恰逢王杰出道30周年,《围炉音乐会》也特别以纪念专场的录制形式,一同回味这些年王杰留给时代的经典歌曲,除了音乐节目组还特别安排互动环节让其大秀厨艺、骑摩托载粉丝,通过镜头带领观众走进这位低调王者生活中真实的男人魅力。

80余张个人专辑,全球1800万张专辑销量,王杰可谓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有人曾评价称那个时代的歌坛,王杰一人便足以抗衡“四大天王”,甚至如今的影后张曼玉以及谢霆锋、twins、容祖儿等也曾甘做王杰MV中的配角。自1987年凭借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正式出道走向歌坛巅峰,今年恰逢王杰出道30年,四川卫视原创故事音乐秀《围炉音乐会》特别邀请到这位作风低调的华语巨星,以特别纪念专场的形式重温王杰留给一个时代的经典回忆。节目中王杰再次演唱了《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英雄泪》、《为了爱梦一生》等多首经典代表作,熟悉的旋律响起放佛带领观众重回到那个充满情怀的美好时代,引发全场大合唱。此外王杰还将《安妮》、《她的背影》做了全新的改编,带给歌迷新的惊喜,引得现场齐呼“快开演唱会”。

此次《围炉音乐会》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杰迷专程前来,纷纷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让王杰大为感动。谈及出道30年,王杰坦言30年是一个心态变化的历程,但对自己来说30年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一路走来王杰也首度自曝遭遇和承受了很多,比如之前左耳受过伤,嗓子被下药受损,甚至还被评价为伴唱机,但骨子里倔强傲气的王杰从未向命运屈服过,“我是一个执着和对自己苛刻的人,我希望带给大家的音乐是完美的是感动的,所以我一直用正能量和向上的心态来面对所有的困难。”或许正是这份励志的心态,让我们看到今天的王杰,而他也用自己的这份正能量吸引和激励了很多年轻的粉丝,这才是作为一个巨星真正的魅力所在。

节目中除了献上经典的好音乐,节目组还特别为王杰设置了轻松的互动环节,当期主持人吉杰开车载着王杰一路畅聊,为歌迷解锁了王杰可爱幽默接地气的另一面,中途两人还当起顺风车搭载路人,给不知情的乘客制造了不小的惊喜。丝毫没有架子的王杰还走上路边的大排档,系上围裙大秀厨艺,一盘红烧鸡引得吉杰赞叹不已。自曝8岁就会骑摩托的王杰,在节目中也久违地再展车技,开着摩托载起美女粉丝,酷帅魅力十足。通过这期节目,也让外界对这个有着传奇人生却淡然低调的乐坛王者,对他的音乐和人生有了全新的解读和认识。

推荐阅读 王杰 | 出道30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