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传递青春正能量《宠物校花》举行首映礼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16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5日上午,电影《宠物校花》在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举行全国院线首映礼。导演豪仲携众主创团队和演员集体亮相。现场气氛火热至极,主创大咖和现场的观众及媒体进行了互动,圈粉无数。

  据了解,《宠物校花》由长影集团(长春)新希望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知名青年导演豪仲执导,新片场影业发行,尖叫电影制片厂制作,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市鹰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而成,是长影集团首部进军首部力作,将为网络电影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宠物校花》讲述的是一部游戏引发的一系校园事件。男主角张智无意中发现了手机错乱的秘密,一款游戏竟然能将别人抓进蛋里。他当然明白不可以利用这个秘密去做坏事,但是他的影子却从镜子中被孵化出来,走上了一条“惩戒之路”。故事由张智和他的影子之间的斗争展开,男主角张智通过与影子的斗智斗勇最终获得心灵的“救赎”,困于迷途的少年终于找回自己的方向。

  整部电影内容发人深醒:正与邪,善与恶,常常就在一念之间。自律与自由如何平衡?如何才能“知行合一”,青春期谁没有迷茫过,重要的是能找到正确的方向,而不被人性之恶所困。

  首映礼仪式上,创作团队表示,目前青春校园电影似乎泛滥,但这部电影从新的角度去阐释青春期的迷茫和困惑,故事的理念源于迷失,人们的心底都知道正确的事情是什么,错误的事情是什么。但是却不一定能够做到,因为正确的事情往往需要付出,需要突破自己的惰性。少年的我们有太多的时间,我们轻易放逐了自己,放逐了优秀。没有人能够觉察到自己的阴暗面,除非阴暗那一面跳出来和你作对,将你的阳光、勇敢和上进心重新逼出来。当你战胜自己的时候,也就走出了阴影。

  现在高考已经结束,背负梦想的少年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宠物校花》给莘莘学子们带来了一股正能量,历经十年寒窗苦读之后的人生该如何前行,相信这部电影会给观众们更多启迪。

推荐阅读 宠物 | 首映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