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X特遣队”突击《我爱二次元》 改装蝙蝠车看呆陈赫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二刚刚上线的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节目中,一支“X特遣小队”突击现场,张狂而神经质的小丑和叛逆感十足的哈莉,一亮相便堪称电影《X特遣队》中角色的神还原。两位选手在舞蹈中呈现的夸张、怪诞的风格更是看得人头皮发麻,就连陈赫也连连称赞:“他们两个是非常非常像的!”不过,这还不是最惊人的,一台超大体积,几乎跟原版一比一copy的蝙蝠车才是真正震撼全场的主角,据小丑的扮演者魅罗介绍,这辆蝙蝠车是用买来的二手车经他们亲自动手,耗时三天改装而成,强大的动手能力惊呆陈赫,而同样目瞪口呆的孙艺洲也赞不绝口:“那个很厉害,三天就弄出来了。”网友也纷纷惊呼:“还有什么是装备党实现不了的?”、“蝙蝠车太酷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