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3》将播 男人帮公益授课显人文关怀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18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三季即将播出,继给打工子弟学校送温暖、举办极限公益联欢会之后,“极限男人帮”又来到一所慈善中学继续他们的“极限公益成长计划”。昨天下午,孙红雷、黄磊、王迅、张艺兴四人冒雨集结,来到位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的广东国华纪念中学,为这里品德成绩优异、家庭生活困难的高三学生们上了各具特色的四堂课,在高考刚刚结束之际给孩子们带来一些分享与鼓励。

  孙红雷

  梅雨时节的佛山天气阴沉,“极限男人帮”四人冒雨来到校园,为四个班级即将升入高三的学生带来了四堂别开生面的课程,陪伴他们度过了一段开心难忘的时光。小时候家境也比较困难的孙红雷,一见到孩子们就十分关切,他先是向孩子们一一了解生活情况,还不忘细心地将教室门关好,小心保护着孩子们的隐私。接着,孙红雷用自己多年奋斗的亲身经历给大家加油,为每位孩子亲笔签名留作纪念。抱着孙红雷的签名书本,同学们都是兴奋非常:“没有想到孙老师曾经也有过这么一段艰苦的生活经历。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