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爸”气十足超年轻!黄子韬和爸爸罕见合影曝光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19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父亲节,黄子韬工作室晒出3张黄子韬童年及近期和爸爸的合影,并发文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默默付出,‘爸’气十足,祝所有老爸们父亲节快乐”。这3张照片分别是黄子韬不同年纪时和爸爸的合影,一张是韬韬小时候的全家福,一张是韬韬和爸爸单独的合影,韬爸左手拉着“小韬韬”的右手,两人笑起来的模样像极了!还有一张是近期他和韬爸在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开机仪式上的合照,看上去略微紧张的韬爸显得非常可爱。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韬韬小时候像爸爸,长大了像妈妈,这基因太神奇了!”、“感觉韬爸变化不大,好年轻啊!”、“这三张照片放在一起看真的有种莫名的感动”。

推荐阅读 黄子韬 | 合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