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佛山开录 张艺兴解锁道具新玩法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备受期待的《极限挑战》第三季近日在佛山进行录制。拍摄当天,“小绵羊”张艺兴一身黑白色短袖马褂回归极限挑战大家庭,和几位哥哥们展开了新一轮的斗智斗勇。虽然拍摄赶上阴雨绵绵的天气,却丝毫未影响到张艺兴见到哥哥们的喜悦之情。“绵羊兴”不仅现场解锁道具新玩法,还同罗志祥同框撒糖!

从网友的侧拍照中不难看出张艺兴造型百变,现场解锁道具新玩法。手拿苍蝇拍、用银色道具包裹上半身遮雨依然难掩帅气,头顶雨衣、撑着油纸伞雨中漫步更是散发着浓浓的文青气息,俨然书画中走出来的民国公子。录制过程中,张艺兴还同哥哥罗志祥在雨中一起行走,两人疑似结盟。网友纷纷感叹:“猪羊cp发糖,画面感人”“小绵羊真是成长了,都知道和哥哥结盟了”。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张艺兴在《极限挑战》中的成长一直是大众非常关注、关心的话题,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看点。新一季中他的表现如何,“绵羊兴”最终能否顺利翻盘摆脱“极限三傻”引燃观众期待值!据悉,《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暑假期间正式同大家见面,届时一起期待张艺兴的表现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