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坤自曝择偶标准 遭张大大袭胸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歌手杨坤出席某活动。活动中,面对张大大的麻辣提问,从容应答之余,杨坤还承包了全场笑点。

谈到健身,杨坤说开始系统训练是始于两年前筹拍电影《冠军的心》,之后健身就变成了一种生活习惯,它不仅可以使心情舒畅,同时也可以帮助自己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对于杨坤的好身材,张大大则表示非常羡慕,现场还上演了辣眼爆笑袭胸,坤哥的胸肌让大大直呼:怎么这么结实啊!

随后聊到杨坤的感情生活,他自称不是一个主动的人、还有些内向,张大大说你是射手座不应该啊,杨坤一句:“所以射了这么多年也没射明白”瞬间引发全场大笑,这让wuli坤哥很是羞涩呢。期间,他还自曝现在很向往家庭生活,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对于择偶标准则表示:温暖就好,主动更佳。

活动中,他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 杨坤 | 择偶标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