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员宣言助阵北京领养日 呼吁以领养代替购买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19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7日,第五十一届北京领养日活动在合生麒麟新天地内街举办,旨在为流浪动物寻找归宿。卓尔文化旗下演员宣言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志愿者参与了全程,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流浪动物,以领养代替购买。

  聚焦北京领养日,帮助流浪动物实现“爱的供养”

  北京领养日是一个民间公益领养平台,已成立五年。以每月定期举办一次现场领养日活动为核心,结合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宣传让更多被救助的猫狗进入家庭。迄今为止,该组织已成功救助逾5000只流浪动物,帮助它们回归温暖家庭。而在此次活动中,共有30只猫和30只狗寻求领养,现场聚集了数百位前来领养的爱心人士,人与动物之间的和谐美好一览无余。

  演员宣言现身活动现场,志愿加入为爱发声

  演员宣言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投身到此次公益活动中,以直播主持人身份全程参与介绍了整个活动现场,并在现场抽取了两个小动物进行了推介,从动物自身特点、习性到饲养注意事项,介绍地十分详细,引起了在场爱心人士的一致赞同。宣言呼吁:“不以品种论价值,伸出自己的双手,以领养代替购买,让它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作为演员,宣言塑造过今年央视热播军旅剧《热血尖兵》中的张小武一角,还参演过《转身说爱你》、《真爱背后》等电视剧,凭借收放自如的演技征服了各种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角色。褪去演员的外衣,生活中的他至真至善,阳光开朗,关注公益事业的态度在此次领养日活动中可见一斑。

  第五十一届北京领养日活动圆满落幕,但是爱心不会停歇。希望我们响应呼吁,面对流浪动物都能伸出援手,向它们传递关爱和温暖。            

推荐阅读 领养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