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漂亮的李慧珍》开播 迪丽热巴盛一伦很甜很虐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迪丽热巴 饰 李慧珍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联袂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将于6月19日起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此前,该剧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首播,口碑爆棚,收视也一路惊喜,不仅斩获同时段20连冠,并一度破2,创下该剧场15个月以来收视之最。此番,hin甜hin虐的热巴盛一伦再次漂亮出击,征战深圳卫视黄金档,上演暑期“珍宇”热恋。

  迪丽热巴盛一伦暧昧互动

  李溪芮 饰 夏乔

  盛一伦 饰 白皓宇

  张彬彬 饰 林一木

  该剧讲述了从小生活完美的公主李慧珍因家道中落沦为“龙套女”,而小时候的“矮胖挫”白皓宇却变身高富帅海归精英。重逢时,一个是初入职场的菜鸟,拼尽全力克服职场上的种种困难;一个是事业有成的时尚精英,念念不忘想寻回记忆中的初恋。

  虽然青梅竹马不能相认,但是脑洞大开的编剧却让他们在职场中相遇相杀。作为”职场小白兔“的李慧珍,从外貌到能力都与时尚杂志社的工作格格不入,这让毒舌霸道的白皓宇看不顺眼。但是实习生李慧珍的种种举动却又让白皓宇在她身上看到了初恋李慧珍的影子:相同的泡面头,同款雨伞,甚至还有儿时他们一起听的歌……白皓宇被这一切撩得不知所措,在两个李慧珍之间挣扎徘徊。心烦恼怒之下,高冷的副主编便对这位“冒牌李慧珍”的“招惹”开启高能炸毛模式:“工作不见卖力,买东西倒是挺勤快的”“你半小时内不闯祸都是奢望”,但是严苛的背后,却是手把手贴创口贴,搂腰贴胸摸唇,种种欲拒还迎姿态,尽显反差宠溺属性,高甜暴击羡煞旁人。

  差错不断的爱情,摩擦不停的职场,《漂亮的李慧珍》带着轻甜减压喜剧画风,为身在职场或即将步入职场的当代年轻群体,传递职场生活正能量和青春励志的价值观念。6月19日起,每晚7:30,守候深圳卫视,漂亮与你相约!

推荐阅读 乐视 | 暴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