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化身公益“爱心大使“ 直播展现萌态实力圈粉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6日,上周五,第三届“为明天•一起善行”大型体验式公益活动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同时举行。其中,北京场由演员常远担任“爱心大使”,带领百余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留守儿童体验活动,并以团队成员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体验心得。此外常远首次进行了网络个人直播,大方与网友互动,尽显暖心与萌态。

常远与过百名志愿者共同体验 分享心得令人感动

本届“为明天•一起善行”公益活动号召关注留守儿童,邀请常远担任北京场“爱心大使”与志愿者一道体会留守儿童的内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首次将实验艺术项目——“被时间与空间阻隔的爱”融入公益活动当中。让参与者通过近2小时的长距离接力传话,模拟体验留守儿童与父母交流的不易。在漫长的等待中,感受留守儿童对与父母交流的渴望与期盼,从而唤起体验者对留守儿童群体困境的理解和共鸣。

在本次活动中,演员常远作为1号体验者首先拿到了问题,并用传声筒将问题传递下去。在全程静默严肃的氛围中,与300名志愿者一同体验了留守儿童的孤独。对此常远在上台发言时也表示深有感触,并以自己团队成员的真实故事作为案例,讲述了在每次创作表演过程中,由于长期不能回家,导致再回到家中时,成员年幼的女儿总是不能认出爸爸的故事。常远用幽默的言语道出了队员的心酸,也称因此更能理解留守儿童的困境,同时呼吁大家更多的关爱留守儿童以及身边的孩子们,一番话语令现场十分感动。
白T恤背带裤回归童心 常远首次直播萌态获网友称赞

据悉,常远此次参与公益活动,特别为配合“关注留守儿童”的主题进行了造型,纯白色T恤上衣搭配单肩背带牛仔裤,与上百位志愿者的服装色调保持了统一,无差别的融入了整个公益群体。而去掉华丽的装饰,将明星身份放在一旁,以最简洁的服装搭配参与活动的举动,也展现了其纯净的童心,回归本真的朴实状态,更足见其为更好的体验留守儿童的内心而怀揣的诚意。

在此次的公益活动结束后,常远也借此机会,进行了个人直播与粉丝网友进行互动。据了解,这是常远第一次进行网络直播,尚不熟练,手忙脚乱摆弄设备的样子大展呆萌本色。而“瘫”在沙发上任由造型师“摆布”的模样更是十分憨态可掬,与网友交流要去拍照,也引得网友关心“别被晒黑了”。而常远面对镜头大方用手比心,在镜头前摆出各种搞怪表情,关心粉丝的样子,也展现了其暖心一面,被网友赞为“可爱到爆炸”,实力圈粉。众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希望常远可以多多参与公益活动,也更多的通过直播等方式与网友见面,以满足大家的期待。

推荐阅读 常远 | 公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