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夜追凶》亮相白玉兰 王泷正再演刑警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19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夜追凶》亮相白玉兰 王泷正再演刑警邪魅狂狷

  6月16日晚,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落下帷幕,由五百监制,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主演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亮相白玉兰奖颁奖礼红毯。演员王泷正以一袭丝绒质感西服出席红毯,熟男魅力十足。

  “不想被角色类型框住,渴望突破”

  在《心理罪》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演员王泷正,此次在《白夜追凶》中依然饰演一名刑警。在谈到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和演绎,王泷正表示:“演员有时候会很被动,一旦一个角色成功就会有很多同类型角色找过来。这次虽然还是饰演一名刑警,但跟心理罪中的刑警有着不一样的表现力,这个角色更加冷酷严峻,增加了更多的武打戏份,看点更足。”同时王泷正也表示,非常期待有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能够去诠释和驾驭,希望能突破自己。

  硬汉刑警红毯长腿吸睛

  当天《白夜追凶》主创集体黑色西装亮相,硬汉气质十足,也突显出该剧整体风格。在剧中饰演周巡的王泷正,一改冰冷严酷的刑警形象,一袭丝绒西装亮相红毯,帅气稳重中不失潇洒风度,一双大长腿吸睛度爆表。

  据悉,《白夜追凶》7月将于网络上线,此番王泷正与潘粤明首次联手,一同引领观众踏上一条波谲诡异、迷雾重重的追凶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