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挑战》潘玮柏获首胜 大张伟新作燃爆全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6日,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第二期节目精彩来袭。首发嘉宾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重寻经典,挑战自我,一个个创意十足的节目透露诚意。以“真”为媒,以“情”为核,嘉宾们在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以努力的姿态打动观众,节目播后35城收视率破1,节目播出当晚,#挑战的法则#主话题多次登综艺榜首位,引发众多关注。赢得了不少观众好评,“经典不能复制,但致敬经典的心意已赋予经典新的含义”。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挑战的法则》第二期

         潘玮柏成功迎首胜 乔杉诚意之作获观众认可
       
         走出舒适区,尝试不一样的挑战,需要的不仅是勇气,更是不服输的精神。无论是打碎时光“找自己”的潘玮柏还是首次挑战rap的乔杉,虽然他们的舞台在结束前落了幕,但“落幕”并不代表落后,潘玮柏的“逆袭”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打头阵登场的潘玮柏并没有选择自己最拿手的唱跳来取悦观众,他把分裂时光的概念注入歌词,在激昂的弦乐声中诉说多重人格的内心世界。这段表演是潘玮柏对以往风格的革新,虽然遇到了落幕考验,但突破自我的演绎却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正如潘玮柏感慨,“(大幕)越下来,就越不服输,越想要唱好”。正是这样的对音乐的坚持,让潘玮柏最终赢得了全场最高分,成功“获得首胜。
      
         而同样未能得到鉴评人认可的乔杉,虽然没能逆袭,但他即使蹲在地上也要继续完成表演的顽强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对于表演过程中出现的失误,乔杉则诚恳的表示了自己的歉意“我要向词曲作者说声不好意思,我没有把这首歌完成好,让大家听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歌。”而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这次有点小失误,但是还想继续看乔杉站在舞台上表演,乔杉加油!”。这两段并不算完美的表演,却让人看到了艺人最真实的一面:不服输、不气馁、不妥协。“落幕”不是危机,而是机会——一个真实展现自我的机会,一个放手一搏的机会。
 
         三年磨一剑大张伟嗨翻全场 于小彤黑光剧惊艳四座
      
        “努力”并不是形容词,而是动词。就像张绍刚所说的“好的作品是入心的”,而所谓的“走心”,重要的并不是你说的,而是你做的——一如大张伟突破自我的创新,一如于小彤另辟蹊径的挑战。
      
         把创作视为生活的大张伟,总是有让人跌破眼镜的想法与创意。这一次,用一首两分多的歌曲,回顾三十年春晚记忆,致敬100位艺人,大张伟以出色的音乐天赋和创作能力,让人看到了他身为音乐人的认真与努力。谈起创作背后的故事,大张伟表示“你知道拼这些歌多难吗,找好几千首歌,都是我自己一段一段看完录下来的”,而现场表演时,大张伟全程亲自操作launchpad,现场完成编曲,还到场下与观众进行互动,现场的气氛一时间嗨到爆。张绍刚在看完这段“走心”的表演后,频频称赞大张伟“是一个有才华的音乐人”,而大张伟则称“这个节目我筹备了三年,真的要感谢《挑战的法则》让我有机会演,只要大家喜欢那就值了”。网友看过节目后纷纷感叹“大张伟真是不负‘人间精品’这个称号”。
      
        同样让人觉得耳目一新的还有于小彤的表演。选择黑光剧作为表演形式的于小彤称“挑战和赌注特别大”,为了尽量真实再现游戏画面,在准备阶段,他和其他表演的兄弟们经常探讨,甚至会推翻重来,而在表演开始前,他还坚持让灯光老师把现场所有的灯灭掉。化身成为游戏小人的于小彤,一路打怪升级,最终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获得胜出,精彩的内容让人直呼过瘾,甚至有网友表示“原来于小彤不露脸能可以这么帅!”。同样是创意满满的作品,大张伟和于小彤对待舞台的态度,让人看到了综艺人看似玩笑不正经的外壳下,对于艺术的执着和真诚。

        戚薇诉说“花样年华” 刘维致敬自我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致敬经典”,经典,总是历久弥新,总是让人难以忘却,那些让人如数家珍的“经典”,其实最打动人的并不是外表,而是人们以“情”浇筑的自己的回忆。就像戚薇独舞的“花样年华”和刘维一路走来的平凡或闪耀。
    
        在第一期节目中获得“大幕永不落”特权的戚薇,在事先为其他嘉宾选择出场顺序时,十分仗义的把自己和还没准备好的乔杉的顺序调换,而率先登场的她,以一身复古旗袍惊艳亮相。在变幻的舞台造型中,戚薇孤独的身影显得格外寂寥,如此这般“花样年华”,让观众不禁为之沉醉。

        反观刘维,在一群靓丽舞伴的包围下以自己最“man”的姿态热舞,画面则显得热闹的多,以至于画风一转,当他低声吟唱《平凡之路》和《夜空中最亮的星》时,又显得格外孤单寂寞。十二年,刘维重新站上东方卫视的舞台,即使是唱着不适合自己的key,他也尽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向十二年前的自己致敬,向青春岁月致敬。
     
        真正动人的节目总要能映射到个人,“真情”无价,而持着这份情谊上台表演的嘉宾们,赋予了经典不一样的含义。
 
        全新的形式,全新的挑战,不变的是对于梦想的执着和对突破自身极限的渴望。《挑战的法则》第二期节目,以“经典”为考验,六位嘉宾以最真诚的表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饕餮大餐。6月23日,第三期户外竞技即将回归,嘉宾们又会有哪些火花四溅的互动?敬请期待下周五晚22:00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精彩未完待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