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形奇妙夜放大招 《异形:契约》看点全解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19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16日,好莱坞太空科幻巨制《异形:契约》登录国内大银幕,同时“万达奥迪影城启幕之异形奇妙夜”活动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盛大举办。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著名演员陈数女士、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先生、媒体记者、《异形》粉丝们齐聚一堂。活动现场展示的契约号太空舱、奥迪lunar quattrro月球车,以及VR体验等高科技的现场体验,都让体验者惊叹连连。随后的观影环节更是让出席活动的媒体和科技粉丝们满堂喝彩,有粉丝在微博中说“强烈推荐大家去影院感受,80岁高龄却依然心有猛兽的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呕心之作,确实品质保证。”更有影迷在猫眼上评论《异形:契约》“将商业和思想内涵完美融合的殿堂级科幻巨作!是本世纪最好的一部好莱坞商业电影!”更有女性观众观影后表示:“影片惊而不吓,即使不爱科幻惊悚题材的观众,片中诸如人工智能、耶稣诞生、大卫雕像、瓦格纳交响乐等细节展示,让科技、宗教、哲学、艺术甚至生殖崇拜的完美融合也绝对让你值回票价。”

  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择天记》“圣后”陈数女士等人合影

  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总经理刘思汝女士表示:已经年逾80岁高龄的《异形:契约》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先生不满足于再拍摄一部富有科幻太空元素的惊悚片,而是把创作生涯中最擅长的东西——科幻、史诗、惊悚、哲学反思等元素注入《异形:契约》中,一砖一瓦搭建异形宇宙的宏大蓝图。雷老子的探索创作精神照应了“异形奇妙夜”的主题“无惧未知,以探索改变未来”。这次的跨界合作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也都是一种新的合作方式的探索,这也是好莱坞电影与品牌合作进程上一个新的里程碑。陈数女士更是在现场讲述了自己与“小龙虾”异形的不解之缘以及雷德利导演片子经常出现的女性力量要素。

  陈数拥抱异形

  奥迪Lunar Quattro人气不输好莱坞巨星 雷导隔空喊话问候影迷

  此次,凭借在《异形:契约》中精彩表现圈粉无数的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现场受到粉丝影迷的追捧,在影片中,奥迪Lunar Quattro以人类得力助手的身份出现,担负未知星球的巡视重任;而在现实中,Lunar Quattro也是奥迪为其登月计划所研发的货真价实的月球车——2017年底,这辆携带奥迪杰出科技基因的月球车将正式踏上一段长达385000公里的登月旅程,并且还将在月球上与完成阿波罗17登月任务,且依旧停留在金牛里特罗峡谷中的另一辆月球车实现历史性会晤!不论是影片中人类探索未知的伙伴,还是现实中月球探测者的角色,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本身就是当晚活动主题的最佳阐释:无惧未知,探索改变未来。

  奥迪未来影城正式启幕,影城通道未来科技感十足

  科学家现场讲解月球车Lunar Quattro

  6月16日也是雷导时隔38年打造的《异形》系列最新力作——《异形:契约》在中国内地的公映日,为了向经典致敬,“万达奥迪未来主题影城”360度变身科幻风和未来感的异形主题,吸引了众多异形忠粉前往朝圣。各种互动环节的设定也情怀满满:AR互动大屏前排起了长队,粉丝们跃跃欲试与新晋“网红”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求合影;雷导工作室还为此次活动专供一支2分多钟的VR片段体验区,让影迷逼真体验被“异形宝宝”各种角度“穿透”的惊悚感受;整个“万达奥迪未来影城”的外场,都布置成了“契约号”的太空舱内景,令人仿佛置身前往未知星球的飞船上。《异形》电影系列的开创者、好莱坞殿堂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现场的万达影迷发来了问候,这一惊喜环节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激光舞

推荐阅读 契约 | 异形:契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