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盲侠大律师》曝花絮 “盲侠”王浩信四感辨别敌人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19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的暑期档不光有“鬼畜”四大暑期名剧,更刮起了新一轮的港剧风。近日,由爱奇艺与香港TVB首次联合出品,由TVB金牌监制人林志华操刀监制,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等TVB众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探案情感剧《盲侠大律师》,在网上重新唤起了一股港剧热潮,引起了网友高度热议。据悉,《盲侠大律师》即将重磅登陆爱奇艺,并与TVB同期播出,而近日曝光的“港式戏中戏”版花絮更是“一言不合就玩嘢”,引爆了网友的终极期待。闹剧慌的网友纷纷表示已准备好小板凳和西瓜,揣好表白弹幕坐等看大剧。

   火拼中“女师爷”拳脚定乾坤, 黑暗里盲侠“四感”传“军情”

   这段不到一分半的曝光视频,表面上看刀光剑影,实则处处埋雷反转,内藏隐情。港姐蔡思贝“扮丑”饰演的女师爷癫姐,虽龅牙刀疤脸,却掩盖不住她天生的高颜值。而癫姐除了颜值在线,片中展露的拳脚功夫更是不凡,不仅大长腿满天飞,更时不时徒手造一个“手工啤酒”,“表白“wuli盲侠大大。港真,把徒手挡碎啤酒瓶笑称为“手工啤酒”的,wuli盲侠大大是第一个。这么“声东击西”地发糖,让一大票网友“粉”定癫姐不放手,竟然纷纷弹幕走起“社会我癫姐,人美路子野”,并高喊这样的师爷请给我来一打。

   片中群架混战之外,盲侠凭借超凡四感辨别敌人位置,并以时钟刻度为暗号为癫姐传递消息,完美充当了癫姐的“第三只眼”。然而正当网友们感叹二人配合默契时,却突然发现画风似乎不对,“六点五十八分”、“七点四十二分”,“四点十五分”,这都是什么鬼方位?此时,恍然大悟的网友们这才发现入了盲侠的“坑”。原来片中的听声辨位花式出招、酷炫的火拼镜头,竟然都在王浩信的“瞎指挥”掌控之中,让人忍俊不禁,不由得感叹盲侠真是“城会玩”。

   服务生夺盘怒砸“古惑仔”,张振朗片场尬舞“耍”黑帮

   整个花絮最魔性的部分,当属女服务生用托盘怒砸黑帮“古惑仔”,即使是花絮也能听出来托盘砸在身上的声音,让观众不由得“虎躯一震”。而托盘砸人的声音又巧妙地带起了整个视频的节奏,可谓是真正的“重金属”音乐。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巴掌帝”王浩信那段风靡b站的“挨巴掌”视频,看的人阵阵“肉痛”。然而,对于TVB演员来说,在剧中挨打也得来真的,这正是港剧一直以来坚守的标签。

   Tvb剧还有一个鲜明的“活烙印”,就是港式幽默。片场面对穷凶极恶的黑帮时,GOGO张振朗挑衅过后画风一转,嘻哈自嗨唱起Rap,甚至“指手画脚”给黑帮分队,将举刀冲向自己的“古惑仔”们调侃为“站边”,“白卡的后面”、“属牛属马的站这边”、“没穿内裤的站这边”……这样肆无忌惮地戏耍黑帮,港式“无厘头”的幽默感十足,让众多港剧迷们大感亲切。

   《盲侠大律师》讲述了四位主角用不同的专业角色和断案手法, 维护无辜者的法律权利,并将历经人生的“盲点”和感情起伏穿插其中,在情与法中伸张正义的故事。据悉,《盲侠大律师》是TVB首次与爱奇艺合作的自制剧,即将在爱奇艺上线播出,究竟盲侠如何在港式幽默中“四感断案”?癫姐如何演绎叱咤女师爷?GOGO还会抛出哪些“无厘头”笑料?敬请期待《盲侠大律师》重磅上线!

推荐阅读 王浩 | 敌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