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芝亮相时尚之夜 压轴登场尽显复古优雅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8日,张柏芝出席了2017 Fashion Pop 华谊兄弟时尚之夜。她身着一袭银色流苏长裙礼服,尽显婀娜好身材。同时搭配别致的银色钻石手镯,压轴登场复古华贵。张柏芝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的迷人气质,瞬间秒杀众多菲林。现场,当她被记者问及如何保持少女感,张柏芝开心地表示:“其实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多做运动,就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此外,在活动中还发布了张柏芝与《InStyle优家画报》合作的InStyle进入中国第一支创刊时尚微电影。这支100秒的短片以特别的方式记录了她出道18年的心路历程,完美地诠释了一个New Woman的独立、优雅、坚强和自信。张柏芝更是透露在拍摄的时候特别享受光影的变换,完全沉浸其中了。而一饱眼福的粉丝们在看后纷纷大呼:“柏芝造型太美了!电影看了很感动,你是我们最爱的小姐姐!”

推荐阅读 张柏芝 | 时尚之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