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上古情歌》热播 田家达演反派对战黄晓明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19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田家达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6月1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诸位主演悉数惊艳登场,异彩纷呈的打斗场景撼人心魄。台湾演员田家达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童峥”一经上线便吸睛无数,开篇便于黄晓明、宋茜上演了轮番打斗的精彩戏码。

  《上古情歌》于6月12日晚22点于东方卫视正式开播,上线34个小时播放量轻松破亿,每位演员都奉献出精彩演技。田家达饰演的“童峥”更是让观众“又爱又恨”。越是坏人的角色,越是挑战演技!这是田家达饰演的第一个反派角色,为此,他仔细揣摩人物的每一个细节,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分寸感拿捏得准确自然。观众们看到了他过硬的台词功力和张弛有度的表情管理,对其满身肌肉的身材也是大呼过瘾。对此田家达也表示拍摄过程“压力满满”。他坦言此次压力的一个重要来源便是通篇的动作戏码,“此前也演过不少打斗戏,其中很多都是没有替身亲自去打,积累了不少经验,对于打戏我还很有信心的。但是像这次这样多、全程都要打的情况,还是让我挺头疼的”。田家达的付出也令其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该剧播出后田家达的粉丝量也是急剧上升,可谓吸粉无数。

  据悉,《上古情歌》的精彩剧集于今晚燃情回归,期待“童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田家达 | 上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