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剧《穿梭恋人3》收官 诚意智作不走寻常路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19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东莞波阿斯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龙冠武、彭大卫联袂执导,应禹诚、郑丹丹、虞文涛、张颖冰主演的甜宠穿越喜剧《穿梭恋人3》完美收官,收获了众多好评,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催促该剧第四季能够早日播出。

  不走寻常路 《穿梭恋人3》以质取胜

  作为爆笑高甜穿越喜剧,《穿梭恋人》讲述的是倒霉女孩梅梅为了改变命运,召唤出同人文中的韦笑宝,两个人一路升级打怪改变命运,同时逐渐确立感情的故事。该剧曾一度入围网友最爱看网剧排行榜,该剧的网页搜索量也突破112万。

  《穿梭恋人》系列在题材、剧情设置、演员演技及整体制作水准上都堪称良心之作。剧中演员演技集体在线,爆笑桥段俯拾即是,剧中角色的造型也堪称一绝,甚至有网友称该剧是“一部行走的恋爱+时尚教科书”。

  《穿梭恋人》系列自播出以来,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无论是从拍摄的整体质量,还是剧本情节的设定上,《穿梭恋人》都比其他有一线大咖加盟却频频抠图的超级IP影视剧来的“经济实惠”,堪称良心剧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