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时光机》6月17日登陆爱奇艺 弥补青春遗憾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6月19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7日,由世纪百年影业、时代影业、七娱乐影业、映美传媒共同出品,正晖映美、海和朋友们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李大明执导,于廉、张琳艺、陈婧、蒋铭钰等联袂出演的《青春热》系列第二部季播网络大电影《青春时光机》已上线爱奇艺,奇幻青春爆笑来袭。

  影片主要讲述了三十多岁的无赖渣男于廉一事无成,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回到十八岁的高中校园,用各种方法重新追求心中的女神柯静怡,在此期间,他受到少年伙伴和女神的影响,原本扭曲的价值观慢慢地发生了改变,在遭遇黑社会刀哥威胁的时候,挺身而出拯救了大家,更意想不到的是,他竟在不知不觉中更改着自己的命运......当梦醒时分,他已逆转人生,迎娶了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的故事。

  冲破传统叙事套路 打造互联网精品影片

  《青春时光机》是一部集奇幻、爱情、喜剧为一体的精品网络大电影,通过一个穿越改命的故事,实现了主人公人生的大逆转。电影设置了一个荒诞夸张的结构框架,情感与悬疑相交织,在细节上不断的以喜剧的方式展现高中时代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80年代的录音机、杀马特造型、火星文等勾起观众的无限回忆,用荒诞喜剧的形式讲述一个渣男通过穿越改命逆转人生态度的正能量故事,让人在欢声笑语中感悟人生。当渣男于廉再次穿越回现实时,看到眼前的相亲相爱的兄弟和已身怀有孕的校花妻子,感慨万千,相信观众在看完此片时也会对生活有别样的思考和感悟。

  不打“明星牌”靠素人 本色出演真实可感

  渣男于廉由实力男演员于廉饰演,其在剧中撩校花、打群架、恶搞老师、抗衡黑社会......无所不能,渣萌表演可圈可点,在现实生活中自带喜感的他表示,自己在高中时代也是调皮捣蛋的,曾经暗恋过校花,只是不会像电影中男主一样再次穿越回去重新追求了。

  女神柯静怡由女演员张琳艺饰演,她青春靓丽的形象暗合女主傻白甜的人物设定,细腻而生动的诠释了中学时代情窦初开少女的心路历程,实力上演中学美女学霸恋上超级学渣的纯恋爱情故事。

  接棒《青春热》系列网大季播上线 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青春时光机》是《青春热》系列首部网大《恶魔软妹帮》热播之后,第二部上线爱奇艺的影片,以奇幻青春风强势来袭。上线之后,《青春热》系列其他四部《荒唐毕业季》、《超隐形男友》、《学渣保卫战》和《东北插班生》也将于每周六在爱奇艺一一上线,讲述有关青春的故事,精彩连连看不停。

  趁热疯,趁热爱!锁定爱奇艺,让《青春时光机》带你穿越改命弥补青春遗憾吧!

推荐阅读 时光机 | 奇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