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活力开跑展现标志笑颜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19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8日,陈妍希活力满满现身北京朝阳公园再次“挑战”马拉松,扎起马尾的她一秒“重返十八岁”令众网友大呼“美好的你总是努力认真”!顶着北京30多度的“蒸笼”高温,陈妍希身着橙色印花白T恤、黑色运动短裤搭配灰色运动鞋现身跑步活动现场,别出心裁地用粉红色发带束起马尾,几抹亮色点缀为简单的装扮更添活力,皮肤白嫩透亮的她笑眼弯弯,跑起步来又十分认真投入,实力演绎“爱运动的女生最美丽”。

  形象健康、向上的陈妍希不仅受邀出任该跑步活动形象大使,在她的带动下陈妍希粉丝后援团的粉丝们也纷纷来到现场,在“元气女神”的带动下一起加入正能量十足的马拉松挑战。晨跑、一字马、游泳、瑜伽,曾经运动到上瘾的陈妍希蕴藏着十足的耐力与毅力,但当天,身体状态抱恙的陈妍希却特地发博称:“很开心看到了好久不见的希饭,今天身体不适没有跑完,还好你们帮我坚持下来了,我们下次见哦!”看来,继5月首次挑战马拉松之后再次活力开跑的陈妍希显然“跑得停不下来”,活力十足的她也遭众网友呼唤:“沈佳宜回来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