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薛之谦巡演登陆北京 现场向张信哲“卖萌”邀歌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19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7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全国巡回演唱会强势登陆北京,在六月的周末与歌迷嗨翻五棵松体育馆。薛之谦为演唱会精心筹备,深情款款与劲爆热舞混搭来袭,不仅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还有“情歌王子”张信哲惊喜助阵。音乐剧则是感动与搞笑齐飞,俏皮北京话再现“薛式幽默”,十年音乐之路却令人感动,引发全场与他一起泪洒舞台。

  创意演绎征服全场极 致舞美呈现视觉盛宴

  “北京我回来了”,开场过后薛之谦走到舞台中央与粉丝们问好,表示自己会用音乐陪大家度过美好的一晚。或许是《认真的雪》、《黄色枫叶》、《王子归来》经典的旋律有些感动,亦或是《绅士》、《意外》、《丑八怪》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太过深入人心,每当前奏响起的时候,全场歌迷们也都用尽全部的热情回应他。不仅经典佳作迎来满堂喝彩,从不按套路出牌的薛之谦,还将歌词内容化作“音乐故事”呈现出来,在《马戏小丑》当中他把整个舞台布置成马戏团的模样,驯兽师、杂技演员、高空吊环等一系列经典人物和震撼的场景接连上演,薛之谦则穿上戏服戴上礼帽化身“马戏小丑”从“铁笼”中出现,随着情节的推进最终与“马戏团长”进行终极对决。薛之谦全情投入的演唱加上极具张力的表演,现场所有的观众都被他强大的舞台魅力所折服。

  此次巡演无论是从创意构想还是舞台装备,都不难看出薛之谦对演唱会的付出和用心。对于音乐剧和演唱环节他都亲自参与设计,节奏紧凑又不乏丰富的内核,服装搭配及场景布置更是完美契合。舞台方面,动感的镭射灯光效果与流光溢彩的舞美相得映彰,还有超炫的太空图案背景、烟雾喷射器、梦幻投影等等顶级的完整设备,为歌迷们呈上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薛之谦与张信哲携手演绎《演员》 搞笑互动逗乐全场

  当晚,张信哲作为神秘嘉宾亮相薛之谦演唱会现场,两人共同演绎一首《演员》,细腻与深情的巧妙融合,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薛之谦表示非常开心能够邀请张信哲做北京场巡演的嘉宾,还爆料称对方调高音域险些让自己招架不住,张信哲则调侃“你的歌都太低啦,唱不下去不怪我”,一番互动逗乐全场。但是张信哲也毫不掩饰对薛之谦的称赞,作为好友不仅见证了他歌手的蜕变之路,同时期待他未来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惊喜。现场薛之谦更是趁机向对方发出合作邀请,没有立刻得到答复还“卖萌撒娇”,粉丝直呼“答应他”。随后,张信哲用一曲经典之作《信仰》为巡演助阵,熟悉的旋律引发全场共鸣,将演唱会再次推向高潮。

  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粉丝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三个小时精彩演绎,薛之谦用诚意满满的心,回馈粉丝的一路相伴。此番巡演以来薛之谦对于环保问题十分关注,希望粉丝能够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保持环境整洁,有序排队入场,选择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公共交通或便捷交通工具,与薛之谦一起为巡演助力。巡演的脚步依旧没有停歇,下一站薛之谦将在“江城”与大家见面。6月24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薛之谦 | 张信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