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形:契约》中国开画荣登首周末票房冠军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科幻片大师雷德利.斯科特精心打造,本年度最受观众期待的太空惊悚巨制《异形:契约》于6月16日在全国盛大公映,开画3日首周末荣登周末票房榜冠军,到目前为止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

  “法鲨”炸裂演技疯狂圈粉,VCR感谢中国影迷支持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以“精分式”爆棚演技博得观众满堂彩,成功开启圈粉模式。“影评人二火山如是评价他的神演技:“看了两遍,依旧是我的年度院线进口片十佳,相比万磁王,『大卫』才是法鲨现如今表演生涯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整个系列的灵魂,几乎都是靠面部肌肉的抖动来诠释角色间的不同。”“法鲨”也在票房捷报后第一时间录制VCR表达对中国影迷的感谢。“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法斯宾德,非常感谢你们对《异形:契约》这部电影的喜爱和支持,并且让这部令人惊奇的电影在中国取得了成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