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杰海外巡演获成功 悉尼演唱会《当你老了》献给父亲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19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持续远航,从青岛开始到洛杉矶、温哥华、纽约再到吉隆坡,终于来到悉尼站,现场几千名从各地前来的观众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沉迷在张杰的音乐世界中。张杰的到来不仅获得当地粉丝们的热烈回响,引起海外媒体的关注,体现了张杰海内外的高人气。

  当晚张杰连续演唱了二十几首自己的经典曲目,诠释着“温情、励志、走心”的演唱会主题。澳洲的“星星”们则在他细腻深情、华丽爆发的演绎中见证了他十多年来音乐道路上始终未曾改变的初心。而演唱会当晚恰逢父亲节。此前张杰很有心的专门为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在微博上发起“为父亲点歌”的活动,并得到了歌迷们热烈的回应。现场,张杰翻唱了歌迷们呼声很高的《当你老了》,为天下父亲送去祝福,场面温馨感人。至此,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海外场将暂时告一段落,满载着耀眼的成绩回归国内。十一黄金周期间,他将继续征战欧洲舞台,米兰和伦敦两站的演出十分引人期待。

  现场与歌迷近距离贴心唱谈 彰显“华语Live王”魅力

  距离张杰上一次来到澳洲已经有将近十年之久,澳洲当地的粉丝们在相隔万里的地方,见证了张杰从阳光男孩到成熟男人,从选秀歌手到华语乐坛青年歌手再到“华语Live王”的蜕变。张杰说:“我希望,有很多歌迷朋友在澳洲通过喜欢我的歌而找到很多同样喜欢我的歌的华人朋友,聚集在一起,其实很多磁场都是相通的。”在现场,就有很多是因为一场演唱会后对张杰路转粉的迷弟迷妹。

  同样,张杰也很感恩歌迷长此以往的支持,他很欣慰他的歌曲能够带给大家力量。他说:“澳洲我9年前来过一次。这次来实现了我自己9年前说过的话。来到这里开唱,看到了久违的歌迷朋友,我觉得跟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很契合——就是“我想”,这是我以前想过的事情, 它终究还是会实现的。我觉得有想法就要不断去想然后努力去做就一定会成功,我的演唱会就是想传递给大家这个信念!”            

  在2016-2017年的“我想“世界巡演中,无论是一票难求的火爆局面,还是现场座无虚席的不争事实,都印证着“华语Live王”张杰的超高人气。此次巡演悉尼站的主办方不禁感慨道:“开票第一天,vvip,vip就全部销售一空,这也是整个澳洲华人演唱会中我们遇到票房最火爆的歌手。”巡演悉尼站的协办方的代表更是直言:“悉尼站的票房完美的回答了张杰的人气到底有多高!”而在演唱会开场前,场内外热络的场面毫不例外的又再度上演了“春运现场”的场面。 

推荐阅读 演唱会 | 我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